正念显神威!

明明


【正见网2011年01月01日】

发正念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必须要做的,而且是要做好的,我过去就不重视发正念,后来在学法和实修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发正念的严肃性,今天就发正念谈谈自己的一点儿认识。

其一:发正念要完全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及彻底清除它们!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师尊同在,与正法同在,一定要正念正行,要全面的彻底的无漏的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及彻底清除它们!通过不间断的学法和真正的实修中我们悟到即使旧势力再好的安排和师尊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是不符合新宇宙标准的,我们要完全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走好走正自己的路。旧宇宙的生命是为私的,而我们是要成就无私无我的生命,修炼中什么事情都要为别人考虑,不断扩大自己心的容量,时刻向内找,看看自己还有什么没做好的地方,在理性上真正做到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到的一切,堂堂正正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如果我们发正念的时候还有哪怕一点点私心杂念,不能使自己静下来,我们的正念威力就小,也就没有什么效果。作为一个修炼的人,这是很严肃的!我们发正念的时候,带有那么多不纯正的信息,是不是符合了旧的势力为私为我的因素呢?那么既然符合他的要求,就等于认可了他的安排,旧的势力和那些烂鬼怎么会不考验你呢?

当然即使这样我们也不能承认这种考验,因为师尊不承认!在我们没有大圆满之前,永远都是人在修炼,那么既然是人在修,就必然会有人心在,就难免有漏。但是这人心是师尊用来安排我们提高的,不是给旧势力考验我们用的,我们的不足有师尊管,我们会在法中纠正自己,而决不能允许旧势力以此为借口来迫害我们。所以必须要从根本上否定旧的一切!根本上否定它们的所有安排,就是要走正自己的路,要“以法为师”,一切都听师尊的!!

其二:要按照师尊教的要领去做,每次都要强大自己的正念!

我们知道发正念就是除恶,发正念确实是非常严肃的事,在另外空间就是展神通,可是我们在发正念的时候,往往没有认识到这些,只是做做样子,走走过场是不行的。想想看,在一个嘈杂的环境,加上自己的念不够强大,怎么会起作用呢,所以任你怎么做,效果还是差的。个人认为有时间多发正念是很对的,但要保证每一次发出的正念,真正起到灭尽邪恶的作用,而不是走走过场!!只有完全按照师尊要求的发正念要领,才会最大程度的调动我们的能力去灭尽邪恶!

“做法是:①要集中精力,头脑绝对的清醒、理智,念力集中、强大,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唯我独尊的气势。②暂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弟子,在念完口诀时集中强大的念力念一个“灭”字。“灭”字要强大到象宇宙天体一样大,一切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③能看到另外空间邪恶的弟子,可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去做,正念要强,充份运用智慧。一正本身就压百邪。④发正念时闭眼与不闭眼效果是一样的。睁眼要做到视常人空间的一切而不见。”(<正念> )

其三:正念法中出,多学法,多向内找,要人心无漏!

我个人认为在我们修炼的这条路上,真的是越往上走路越窄,容不得我们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漏。一定要正念正行,时刻向内找,而且再忙也要多学法,多看书,叫自己真正的溶進法中。在学法中,我们的问题和疑虑以及需要提高的部分,都会很快解决的,而且我们会全面自然而然的升华!可见一切都是法中来,正念也是一样,师尊叫我们“以法为师”是有深刻含义的。在学法中,一思一念都要归正,真正的做到无漏,那么强大的正念就会从法中出来,法的威严就会展现!不静心学法,或者带着很重的人心去学,是不会有效果的。

早晨我读完师尊<曼哈顿讲法>后,心里感触万千,慈悲伟大的师尊其实什么都讲出来了,可谓:句句是真言,字字是天机啊!最近我就是这样的状态,好像什么都没学过一样,其实这些法以前都看过,可是今天一看,还和没有学过一样。我知道自己还在继续升华中,在回归的路上要继续勇猛精進。

其四:我们是一个整体,发正念也要整体配合!

记得那次在另外的一个空间,我和魔鬼大战,打了一夜。我开始先灭了一个魔鬼,是个女魔鬼,样子很狰狞。我单手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后,那个女魔鬼就立刻被化作一滩黑水。可是事情没完,只见在那黑水之中又出来一个东西,像螃蟹一样的黑黑的东西,附在常人身上,我知道我的法力没有使她全部灭掉,就继续发正念,可这时不知道从哪里来了那么多的魔鬼,灭掉一批又来一批,我就不停的发正念,就在眼看我就要招架不住的时候,突然现出一片金光,只见我的身前身后来了那么多的同修,有男同修也有女同修,大家一起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霎那,周围的魔鬼都灭尽了。我高兴的直拍手,问大家是哪里的,大家都乐呵呵的,一个同修说:我们来自加拿大渥太华。哦,原来是国外的同修,我连忙说:谢谢!……

我更加的认识到,我们国内和国外的同修是一个整体,大家在发正念的时候,真的要互相配合好,这样我们的正念才会更有威力!为了世人的得救与法的威严,我们一定要互相配合,四个整点发正念一定要做到。我们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真正的成为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时间不等人,一晃2011年来了,我们一定要抓紧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希望大家都加油!都时刻保持强大的正念,都能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正可谓:

正念神威在,
内找莲花开。
正行出五行,
乾坤大光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