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小孙女来到我们家(外一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29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小孙女来到我们家

我是九八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一直坚定的走在师父安排的证实法的路上。家里人也都很认同大法,知道大法好。

大儿子是九九年五月份结婚的,儿媳是个事业型的女性,不想过早的要孩子。也真不负自己的努力,后来被提为某学校的副校长,后来自己想要孩子又保不住胎。当时我心里想,不对呀,我儿子很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每次的真相材料也都看,甚至师父的新经文来了,我都绐他看。记得《九评》刚出来,大法弟子还没开始传《九评》,他在网上就看到了,很着急的叫绐他找一本要保存,并自已在网上退出恶党。所以我觉得保不住胎的事不应该发生,还真是没几天,儿子就打电话给我说:儿媳又怀孕了。那是零八年的九月份。我说:你们俩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儿媳说:你给我们喊。我说:我喊是我喊的,但你们俩必须喊。

这样保胎刚好三个月整,又觉得不太好,又住医院了。儿子回家来很着急的说:我又戴大法护身符,又喊法轮大法好,这怎么又上医院了。我当时很理智告诉儿子:不可能,在别人家都出奇迹,在我们家不出奇迹,继续喊,奇迹一定会出现,一会儿我到医院看看怎么回事?到医院问了问儿媳的情况,又绐她讲了一些真相,并叫她继续喊法轮大法好。就这样一切都挺好的,就入院时流了一点血,再没有异常。

现在可爰的小孙女都一岁多了,非常聪明懂事,告诉她一次,师父法像是师父,她就记住了。在此感谢师父慈悲,不但救度大法弟子,还呵护着世上的每一个人。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身戴大法护身符 掉進很深的下水道里安然无恙

某单位一名女职工,明真相后,身上时时带着大法护身符,并且知道怎样做一个好人,知道了做任何事要先考虑别人。

在珠玑西北角原棉纺厂,有一车间外面有一个下水井盖坏了,用了一块木板盖着。有一天,她路过此处,以为是谁把木板弄倒了。她怕别人走到此,被木板拌倒了,就想把木板扶起来。她一掀木板,没等反应过来,就掉進了下水道里。下水道约有两米左右深,里面有管道、杂物等,水很深。她就喊救命,等其他的工人把她从下水道拉出来后,身上的衣服全都湿了,但哪也没伤着。她当时高兴的就说:我身上戴着大法护身符,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