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了,真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玲让(化名)


【正见网2010年12月29日】

我于1996年12月底在与单位同事偶然的一次聊天过程中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炼,当时只有29岁的我病业满身,苦不堪言。带着祛病健身的目地(不知是执著心)开始了我的修炼历程。最初的三个月没有大法书籍只是单纯的炼炼动作,但在第一天我连第一套功法都不太会的情况下,就体验到了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调理身体的神奇经历。三个月后我的同事终于辗转从深圳她妹妹那邮寄了一本宝书《转法轮》给我。当我看完第一遍宝书时,在震惊(受恶党无神论影响)之后,世界观发生了彻底改变。从此我知道了人来到世间是为了返本归真,从今以后做任何事都要先他后我,事事考虑别人,为他人着想,修去自私的心,为人处世要真诚、善良、宽容。那时的我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身心健康,体会到了无与伦比的幸福。

1999年7月20日,恶党不顾民意,一意孤行。做出了人神共愤的疯狂举动:迫害一群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众。一时中华大地黑云滚滚,邪恶猖獗。面对邪恶媒体的造谣、污蔑、诽谤,我们学法小组的每一位学员经过了认真思索后,都做出了选择:我们的修炼没有错。于是我们分工合作:写劝善信、收集邮寄地址、买信封邮票、到各地分散邮寄。可是由于带着未修去的人心做事,2001年我们被邪恶绑架非法劳教了。在此期间,尽管师尊多次点化我,因为很多执著心(求安逸心、求回家的心、色心等)未修去,做了愧对师尊、愧对大法的事,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此后的三年我虽然没有学法炼功,但迫害前近5年的修炼,大法已深深烙在了心里,始终放不下。2005年师尊的洪大慈悲、同修的善意劝说使我惊醒了,当我再一次捧起《转法轮》时,眼泪刷刷的往下流,止不住的哽咽,这才是我今生今世、魂牵梦绕所要的啊!我把师尊的所有讲法从头到尾学了几遍后,思想渐渐清晰起来,原来觉得模糊、矛盾、不理解的、理解错的(学法不深)在学法过程中慢慢得到归正。

开始做三件事时,怕心很重。每次只带二、三张真相护身符,走两个多小时才发出去。后来随着学法不断增强正念、不断看明慧周刊上同修们做三件事的经验,从只敢发真相护身符到发真相小册子,再到发真相光盘和《九评》,从只敢发二、三份到二、三十份到一、二百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下,一直平稳的做到现在。过程中有惊无险。有一次到一个小区发真相资料,一般都是发两个单元我就换地方了,可那天发完两个单元我看到这个小区只剩下最后一个单元没发过,于是想干脆发完了事,以后就不用進这个小区了。当我从上往下发到五楼时,一名保安拿着手电筒轻轻的走上来,快到面前了我才发现,当时我一惊,但也没怎么害怕,背起包快速下楼离开了。奇怪的是那名保安好像根本就没看见我一样。过后反思,我这次遇到“危险”,是自己的求安逸心和求数量心造成的,要是没有师尊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一开始我有怕心只给家里人做,家里亲戚多数做了三退。我母亲因为心中对我被迫害有阴影,非常害怕恶党,几年了在她面前都不让提“法轮功”一个字,一提就急。我一直给她发正念效果都不理想。慈悲伟大的师尊一定是看到我心急又无奈,在一次我带母亲和侄子(25岁,做三退很勉强)旅游时,为母亲他们展现了神迹,彻底救了母亲和侄子。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一行三人去瀑布群游玩,侄子因为年轻好动,穿着皮鞋踩了点儿水,后不留神踩在青苔上,一秒钟就滑下瀑布斜坡7、8米。还好侄子灵活,在距离瀑布落差只有2、3米远时抓着一块石头。母亲当时吓傻了,我忙着去找粗点儿的树枝准备去拉,母亲待反应过来直叫救命,可附近一个人都没有。没办法只有靠我们自己了,母亲(快80岁)抱着我的腰,我拿着树枝去拉,1.82米个子的小伙子就是在平地上我们都难得拉起来,何况是在水流湍急、还有坡度的瀑布里。我当时心里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我侄子。奇迹出现了,我根本就未使力,侄子突然翻到岸边趴着,皮肤一丁点儿都没擦破,母亲也愣在那儿反应不过来是怎么回事。我当时眼圈红了,谢谢师尊救了侄子一命,谢谢师尊没有放弃与我有缘的家人。

这件事为我以后的讲真相也做了很好的铺垫,讲真相时对方都感到真的很神奇而且可信。今年8月份我和姐姐(同修)路过老家去给父亲上坟。老家亲戚多,住的又分散,到了那里一问才知亲戚们从来没有听过真相。因为时间仓促,我和姐姐只有利用吃饭前的一点时间逐一讲真相,这样速度太慢,救不了几个人就要离开了。可能师尊看到我们着急,在我给三表姐、四表姐两人刚刚开始讲时,三表姐夫、表哥、表嫂陆续的走了進来,他们不但明白真相得救了,而且还将他们家人的名单也写给了我,我们随后叮嘱一定要告诉他们的家人三退的事才算数,然后教他们经常诚念“九字吉言”。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感受到众生真的是在急切的期盼着真相,只要我们去做,师尊就会把有缘人安排到我们身边。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看到明慧周刊上同修们做的那么好,我开始尝试着给处得好的同事讲,再给同一办公室的讲。虽然讲过的近20人全做了三退,但到现在我还未给单位领导讲,还有怕心,我以后要努力修掉这一执著心。在给陌生人讲真相时,我主要是利用买东西、修车、聊天等机会讲,做得还远远不够,而且讲时常常还有怕心、分别心、懒惰心等等,还需要加倍的努力。

我写此稿过程中的一天(10月4日),走在路上不小心踩塌了,脚猛的崴了一下,只感觉脚筋“嗒”的一声象断了样的一响,当时痛得周身冒冷汗动不得,我慢慢挪到旁边台阶那坐下,心中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大法弟子,一定不会有事”。休息了几分钟,丈夫扶着我慢慢走回了家,到家后脚肿起很高,家人让我擦药,我笑了笑说:“没事,很快就好”。第二天晚上脚虽然还有点儿肿,但走路自如,象没事一样,家人又一次见证了神奇。回想这次“受伤”经历,主要原因是“国殇节”放假期间,自己放松了学法炼功造成的,由此我也深深体悟到修炼真的很严肃,稍一放松,就会出问题。

回首14年的修炼,从得法后的喜悦到修炼后的身心健康,从迷茫后的选择到摔倒后的心痛悔恨,从徘徊后的醒悟到重新学法后的坚定,一路走得跌跌撞撞。感谢师尊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修炼路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点化和同修们的善意提醒、关怀。我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安慰;让关心、帮助过我的同修少一份担心,多一份放心。我相信今后的路我一定能走的更好。

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