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宝莲心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12月29日】

看到一本本的小册子,一盘盘美丽的真相光盘呈现在人们眼前,有很多人也许还不知道,这些真相资料,很多是那些没有经济实力的大法弟子,平时省吃俭用,节衣缩食,把省下的钱,制作成的。世俗中,没有多少人能够想象到,这些大法弟子的生活有多艰难,即使隐忍着世俗的情绪,也要不懈的努力,就是希望众生能够明白大法真相,得以救度。想到这些,内心陡然的满是眼泪,感念大法弟子的坦荡心胸,感于大法弟子的坚忍。想想普天之下,能够想到众生的安危,能够把众生的生命装在自己心里的,也许只有大法弟子。

这里的故事,有一个大法弟子,她的生活并不是很富裕,出生在乡村,又没什么一技之长,只靠辛苦的做零工,把挣到的零散钱,每个月拿出来做真相资料。她的生活食物,非常的简单粗淡,除了北方的农村经常吃的咸菜,再有就是自己做的馒头。刚开始,她面对个个衣着光鲜的人们,会感到羞愧;看到城里的同修,能拿出几千的积蓄来做真相资料,还未修去的人情使她也感到很卑微。但是她没有停止,坚持的去做讲真相的事情,几年下来,人们习惯了看到她朴实的笑,这笑容让人感到安然。

一天,她发资料回来的路上,脑子突然象裂开一样,然后看到一幅神圣的画面闪现在眼前:有一位神看到很多神许下大愿,将来要挣大钱为正法所用。但是这位神,想了想说:这么一部如意的大法,本身的价值,即便宇宙诸天所有的财富加起来,都不能与之比拟。到正法时,那我就用我的真心,来为大法所用。其他神看到后,也非常的赞同,于是很多神,也选择了以真心来助宇宙圣主,一臂之力。本来世间的财富,就是不稳定的,容易变化的,而真心是实实在在的。是呀,我们还没有听说过,用什么钱可以买到一颗真心。

当她看到这幅画面,豁然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路都是不同的,当初选择以真心来全心为救度众生付出,所以今生便扮演着这样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色,即便这样,大法的智慧和威德,也会把她从新造就成最好的生命。看看世间,给别人钱,用利益去收买什么,都要比为众生付出一颗真心,要容易的多。甘愿为了众生得救,而舍弃私心,舍弃人心,能时时以佛性真念来对待众生,启迪众生的善念,这是最难的。现在她不再感到卑微和弱小。这颗真心是先天的誓言,别人无法动得。带着先天的大愿,在主佛的亲自加持下,能够付给众生自己的真心,便是她参与正法中,付出的最大最宝贵的财富,而这样的财富是取之不尽的,用之不竭的,因为她的生命在法的造就中是永恒的,她的真心也是永恒的。

看看她的故事,回首看看苍宇大穹,天国世界无限无量,天国之宝也无限无计,但这些的存在却都取决于万王之王的无上王的无限威德。敢于随宇宙之主下世的众神,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想方设法用所有可以使用的方式,来告诉人们真相,真心制作真相资料。尽管那些小册子、光盘、单张,看上去都极为的普通简单,但这些对于等待救度的人们,却真的是生命中最大的最丰厚的礼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