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一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28日】

修炼人的一念到底会有多大的威力呢?我想通过自身经历的一些小事,来说明一下修炼人的一念,在助师正法中产生的神奇。

雨躲着修炼人下

2010年的夏天中国大陆北方雨水频繁,但这并未阻挡了修炼人的助师正法的脚步。

一次是我从C城回来,顺路去B市,上午同修送我时说:不行再住一天吧,别走了,天气预报今天有雨!我说:没事,下不了雨。心里想:这么多事要做,不能下雨啊!天上云越阴越厚,越压越低,风越刮越紧,同修时刻准备雨来了就把我带回去。车来了,售票员催着快上车。上了车,天更阴沉了。好像雨马上就要下了。售票员催司机:开快点,别把咱淋在路上,天气预报今天有大雨。我心想:不能下雨,要下就等到我没事了躺在床上再下吧!到了B市,和同修切磋,发正念,天却晴了。把要办的事办完,第二天又去看望了一位刚被迫害的同修,通过切磋,感觉同修状态调整的很不错了。到了晚上把手头的事做完,躺在床上不久,忽然下起了雨,大雨滂沱。天亮时,雨虽然小了,但没有停的意思。自己还高兴雨下的真是时候。

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有雨。八点多邻县县城的同修打来电话,说原来联系过的外地同修过来学技术。看着时紧时慢的雨怎么办呢?十点多,同修问是我过去还是他们过来。我说连村也出不去啊,随后顺口说,看看中午雨停了我过去吧。可是雨没有停的意思。我想同修过来一次不容易,雨就别下了。十一点多雨停了,我吃过饭,骑上摩托车出村上了公路,天还是阴沉着,时不时还有几个小雨点落在头盔前面的挡风玻璃上。厚厚的云在天上跑,我骑车在公路上跑。心想:可别下雨呵!夏天的雨,隔道雨有的是,云从对面来,越来越黑,前面千万别下雨。直到我到了同修家,雨一直没下。大约四点钟雨下了起来。同修说下起雨来,走不了了。我说没事,一会就不下了。外地同修冒雨开车走了,雨也停了。我和当地同修又说了一些技术上的事,到走时,阴天又上来了,还不时有几个大雨点。同修说晚了,天又阴这么厉害,住下吧。我心中似乎有了底,说没事,下不了雨!雨会等到我到家再下!同修见我非要走,就急着找雨具,我说不用了,打着火就走了。未出县城时还偶尔有个雨点,等到了路上,虽然天越阴越黑,风越刮越紧,但始终没有下雨,等吃过晚饭,电闪雷鸣,雨下个不停。

还有一次,我去外县,一百二十多里路,刚出F县,看到云从南面乌烟瘴气就上来了,往回走,五十多里路,往前走七十多里路。要不回F县,县城有同修。转念一想,大法弟子的时间这么宝贵,一刻值千金,值万金,不能耽搁,走吧,哪怕淋湿了也走。越往前走越不好走,路面湿了,有明水了。我放慢了车速,自己庆幸,多亏雨只下了这么一小阵。再往前進入J县境内,看到路上还是有明水,对面过来的人还都穿着雨衣,心想雨都停了怎么还穿雨衣啊!再往前骑,看到过来的人身上的雨衣都是湿淋淋的。路上雨水哗哗的流。等离同修家还有十几里路的时候,看到村里的人正在往外面搬麻将桌子,搬棋盘桌子,有人穿了雨衣往地里看庄稼,这里雨才停!

噢,我忽然明白,原来我走到哪里雨就先停到哪里了。到了同修家太阳出来了,艳阳高照。那里居然一点雨也没下,同修刚忙完正事回来。和同修大姐说起这神奇的事,大姐说: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谁干扰了不是犯罪啊!

类似的事还有几次,就不一一赘诉。

一念救醒昏迷老人

还有一件事也很神奇。说来与大家分享。本村有个表姑,走的很近。表姑八十多岁高龄。有一天没人时从椅子上摔倒地上,头磕破了,血流了一地,等到发现时人已经昏迷不醒,紧急送医抢救。医生说,人已经不行了,准备后事吧,最好的结果也就是落个植物人。家属把病人弄回家输液,亲属都觉得人不行了,没知觉了,赶紧把外面的亲属叫回来,连孝服都扯好了。就准备人死出殡了。我当时看了有点心急。当时有许多事要做,心想一死就得折腾三几天,三天离不开身,哪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啊!就想:不能死啊!老太太!太耽误事了!再去看望脸色好了,过了几天,人不昏迷了,过了几天,人有知觉了,过了几天,睁开眼了,再后来会说话了,会吃点东西了。当许多人感叹老太太命大,我非常明白一个昏迷了十天半月的老人为什么越来越好,那和我的一念很有关系。

一路走来,也就见奇不奇了。说说这些小事,我就觉得让大家更加明白自己的位置和责任,自己的使命。助师正法,天上地下的众正神都为我们让路,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8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