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看到同修被迫害的消息之后



【正见网2010年12月24日】

最近接连三次从明慧网上看到了本地一位同修在劳教所中被恶警恶徒暴打和野蛮灌食的消息,心里特别着急,随之几多执着心也跃然心头。

首先表现出来的是对同修的情。同修是一位外地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为了避免在本地再次被邪恶迫害,抛家舍业的来到了这里,一颗心全扑在了讲真相救度众生上。同修的几次被迫害都特别牵动着我的心,觉的自己没有尽到责任,没有保护好同修,实际里面包含着浓浓的同修情。

其次表现出来的是对邪恶的仇恨心理。看到同修被那些恶人恶警们惨无人道的迫害着,觉的已经修去了的仇恨心又翻出来了,发正念时也是恨不得让那些参与迫害她的恶人恶警立即现世现报。

再次表现出来的是对被迫害同修的怨。埋怨同修做事偏激不听话;埋怨同修带着执着心去讲真相;埋怨同修学法不扎实,平常不注重修心,把做事当成了修炼,给邪恶留下了可钻的空子。

静下心来想想自己这些表现其实都不在法上,都是在用人心看待同修被迫害,有意无意间把这场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看成了是人对人的迫害,所以才去用仇恨心理看待那些恶人恶警,才表现出来这些同修情、仇恨心和埋怨心。如果我们不去用人心来看待这场迫害,能够站在法上来认识法,来认识这场迫害,那么表现出来的状态肯定就不一样了。就会首先去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揭露和曝光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发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用正念去加持同修。

在学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的思维和认识,修去对同修的情和埋怨心及对邪恶的仇恨心的同时,首先发出一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对同修的一切迫害安排,彻底解体另外空间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正念加持同修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捣毁邪恶的黑窝。其次把同修在黑窝内被迫害的消息告诉更多的同修,大家一起来发正念。同时想办法和同修的家属联系,尽快到劳教所去会见同修,以加持同修的正念,制止邪恶的迫害。

每个地方都有同修被邪恶迫害和营救同修的问题,也都存在如何对待同修被迫害和营救同修的问题。我想在这个问题上如何修去同修情、仇恨心和埋怨心和用正念加持同修解体邪恶的迫害也是特别重要的,因此写出来与同修共同切磋交流。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