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陕西教育界、出版界朋友進一言:助共为虐 天理不容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23日】

近期在西安发生了两起大学生杀人的恶性事件。西安音乐学院一名学生驾车肇事后又对被害者连捅八刀致人死命,咸阳某校一名大一的学生因失恋而执刀杀害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名学生,令人震惊、舆论哗然。大家都在纷纷谴责这两个学生的自私、无德、残忍和他们家庭教育的失败;然而却没有人敢于触及和承认他们是中共“假恶斗”邪恶理念和无神论教育下的牺牲品。中国教育的失败当然祸根在于中共,但作为教育工作者、出版发行者却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自从《人民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在出版发行的中小学教材中诋毁法轮大法、毒害学生的恶行被曝光后,近日又披露出《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连续出版六本此类毒害青少年的读物和《陕西三秦出版社》发行了《反邪教教育读本》的消息。这些编者、出版发行者以及用这些教材、读本向学生進行灌输的校长、老师们,你们口口声声要反邪教,那么到底谁是真正的邪教?你们知道自己这种助纣为虐的作为有多么严重的后果吗?这是当前教育界、出版界必须认真反省的问题!

一、用良知判明孰邪孰正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法轮功的反迫害,这场在精神层面上的正邪较量已十一年了。中共为了掩盖它违宪、违法、迫害正信的罪行,为了欺骗和钳制世人,给法轮功扣上了莫须有的“邪教”罪名。那么究竟谁是真正的邪教?只要对共产党的历史罪恶和它的现实罪行稍作分析,尤其是读过《九评xx党》的人都会明白xx党是这个世界上最大最毒的邪教组织!为了帮助朋友们進一步了解它的邪教本质,请大家注意以下事实。

《马克思的成魔之路》等多篇文章,曝光了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在年轻时从基督徒变成了撒旦教信徒的惊天事实。马克思自己也承认与撒旦签了契约,其后大行魔鬼之事: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包括工人和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人。在存留下来的一些马克思的书信和作品中,他反复使用“向上帝复仇”、“毁灭人类”、“毁灭世界”等词语,充满了对神、对世界、对人类的仇恨。他的《共产党宣言》就是依撒旦魔教的教义为共产党这个被西来幽灵(共产邪灵)附体的组织规定的用革命暴力来摧毁一切,以毁灭世界和人类为宗旨的邪教纲领。所以共产邪教实际就是撒旦魔教的一个分支,而中共就是它的一个帮(这也是对《圣经.启示录》中为什么要用魔鬼撒旦来比喻中共的一个印证)。这是请注意的一个事实。

请注意的第二个事实是:2010年4月22日列宁忌辰,在俄国所有的大报上都出现了一句话――把列宁送到中国去!这种在“革命导师”列宁死后八十六年要把他的亡魂从故国驱逐出境的呼声,一方面表达了饱受摧残的俄国人民对共产邪教的深恶痛绝和唾弃,同时也是对仍将共产邪教奉为国教的中共邪党的莫大嘲讽。而中共的反应却是要追加马列主义的研究经费,中宣部有关领导人连续五次发表讲话,宣称要反击所有敢于向马克思主义挑战的任何思想和势力。这种歇斯底里式的回应既表现了中共的邪劲又暴露了它已看到共产邪教的最后一个堡垒――“共产邪教中共帮”即将被逐出地球的恐慌。

如果再看看中共窃政六十一年来毁坏中华传统文化与道德、扼杀信仰和舆论自由、屠杀致死八千万人民、出卖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等事实和腐败泛滥、黄赌毒假漫延、官黑勾结、欺榨民众、社会道德下滑的现状,看看中共所奉行的“假恶斗”理念和它欲称霸世界、统治全人类的狂妄就会看清中共是袭马列邪说的衣钵、集共产邪教之大成、祸害中华六十秋的撒旦魔鬼!

邪最惧正!所以中共最怕也最恨崇尚“真善忍”、教化世人修德向善以平安度过劫难的人类唯一的拯救者――法轮大法。它害怕法轮大法在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尊崇和褒奖的现实,害怕大陆人民了解法轮大法在同宗同祖的台湾和港澳广为洪传的真相,因为这些凸显了中共的邪恶。这就是中共要对法轮功坚持“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法西斯政策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共为什么对中国人民特别是对青少年强制進行诋毁、魔化法轮功的欺骗说教,以阻挡他们走近法轮功从而得到救度的原因所在。任何人,只要良知尚存就会正邪自明!


二、用谎言欺骗毒害青少年罪业深重

中共毫不隐讳自己窃取政权和维持独裁统治靠的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迫害法轮功同样靠这两杆子。靠枪杆子支撑强权和镇压民众,靠笔杆子编造谎言欺骗世人。笔杆子当然是指那些在文化、教育、出版、艺术界为中共"苛Φ奈娜耍??渲姓娴母饰?泄猜裘?闹皇羌?偈??蠖嗍乔?谇咳ǖ耐?寤蚶?娴挠栈蟆H绻?笥衙嵌烈欢两?胀?吓?兜?010年7月24日《中共党校党史部座谈会纪要》,从那些教授、博导们的发言中就会明白当今许多文人的真实心态。

教授们毫无顾忌的承认了中共一直在用谎言欺骗着国人的事实。例如在1937年的洛川会议上中共制订了不和日军正面冲突,保存实力,扩充队伍,等待两败俱伤趁机夺权的战略方针以及毛泽东亲向日本首相表示感谢日本侵华救了中共的命、帮中共夺了权的事实;例如在三年大饥荒时,中共制造了饿死三千八百万人、成千上万的村庄成了无人村的历史惨案等等。说明这些教授们对历史事实并不糊涂;但是当谈到如何对待历史时,他们却说“为了和谐,为了发展,有些事对老百姓、对学员不能讲。”他们为什么要违心的用谎言欺骗人民?一位教授坦率的承认了皆因既得利益的诱惑:“我们的利益与党的利益紧密相连,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这个《纪要》典型的反映了当今知识界许多朋友被中共奴化后的处世哲学和扭曲人格。

那些积极配合中共诋毁法轮功的编者、出版发行者和大中小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相信你们也有着像中央党校那些教授们相似的心境和变异人格。实际上,你们对中共的历史、对十多年来法轮大法的洪传和遭受迫害的历史并不糊涂!你们一定清楚法轮功学员1999年“4.25”上访绝不是围攻中南海,也知道2001年初的“天安门自焚”那是中共导演的妄图嫁祸法轮功的一场“伪火”;你们心中一定明白谁是真正的邪教,明白对法轮功的一切造谣、诋毁那是为了中共的政治需要;相信你们一定看清了中共独裁统治已是危机四起、风雨飘摇的形势和“天灭中共”的历史潮流。

那么你们为什么还要背弃良知、接受谎言,替中共魔化法轮功而写书、编教材、出版发行和向学生们進行毒害灌输呢?你们明白这种行为意味着什么吗?你们不仅把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更为严重的是坑害了那些天真无邪、缺乏辨别能力而又对你们敬重且寄予信任的大中小学校的学生们。你们这种行为将会使千百万青少年无知的仇恨法轮大法、远离“真善忍”,使他们贻误了明白真理、得到救度的机缘;使他们误入共产邪教的圈套,不信天地不信神,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把中共所吹崇的“假恶斗”当成真理,不讲道德、无所顾忌、为所欲为,何等危险呀!近期在西安发生的两起大学生杀人案件和大学生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借“保钓反日”游行之机在闹市区对自己的同胞打砸抢烧的劣行不正是受这种毒害灌输而结下的苦果吗?这难道还不能使你们深省、痛悔而猛醒吗?

在此向西安交大领导進一言,你们的出版社甘替共产邪教出书毒害世人已经玷污了这座本应是净土的神圣殿堂,使这所享有盛誉的在陕最高学府蒙羞;也希望《三秦出版社》自重,不要再为虎作伥、为中共毒害子孙、给三秦人民带来灾难和耻辱。

三、谁都无法抗拒善恶必报的天理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两段人们耳熟能详的短句道出了几千年来人民对善恶必报天理的总结和诚服。《圣经.启示录》警示世人,在人类大劫难到来时人人都得接受神的大审判,那些诋毁法轮大法、毒害青少年的人都得为自己的罪业接受天理的惩罚。所以,做过这类错事的人应该立即改错并忏悔,否则迟早将祸及自身及家人!

近年来,因为迫害大法、诋毁大法遭到报应惩罚的事例已不胜枚举。我想许多朋友不会忘记在我们陕西发生的两起遭报的事件吧!一件是高陵县剧团的一位编导接受中共官方的一笔赏金,拟编一出诋毁法轮功的秦腔戏。当一位修大法的亲戚劝告他“千万不能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时,他不听劝告,一意孤行,编写的剧本深受官方的赏识,并被排演、上了电视对全省人民進行毒害。在2001年新年的大年初四他与儿子双双被一辆卡车撞死。第二个事件是原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邓文龙从1999年开始,不仅与省610紧密勾结残害陕西教育系统的大法弟子,还指挥了全省教育系统的机关和大中小学校诋毁大法的各种活动,组织编印了大量造谣、攻击大法的书刊并强令推销给学生。在2004年4月,他非常难看的暴死在西安丈八沟国宾馆的房间里。

这两起事件是神对行恶者的惩罚也是对众生的警示!所以,请教育界、出版界的朋友们引以为戒,决不要受中共无神论的蛊惑,不要再诋毁大法、毒害众生、对大法犯罪!

希望朋友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读一读《九评》,认清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形势,认清“天灭中共”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历史潮流,赶快退出中共、远离邪恶,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已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