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鸽

无尘


【正见网2010年12月20日】

上班闲聊时,聊到最近附近很多老百姓上访事件,同事感慨离这么近我们都不知道,消息都被封锁了。

我就趁机讲真相,这个表面的风平浪静是靠打压、封锁消息、谎言来维持的。现在别说老百姓,连警察、法官都上访。不光是弱势群体,连邪党的既得利益者官员都一级压一级,勾心斗角、互相欺压、人人自危,邪党体制下日子都不好过。

那些特权阶级日子更不好过,钱来的易但都不是正规渠道。权再大也只是对下边发威,对上一样是弱者,高层斗争这么激烈,睡觉都担心,说不定那天打不着老虎打个猫,就成了权斗的牺牲品,一路批臭成为阶下囚,一文不值。

同事纳闷我怎么什么都知道,我告诉他们因为我有能保平安的鸽子,是个破网软件,这是个世界的窗口,可以在第一时间不出门而知天下事,而且是最真实没有经过过滤的新闻,能叫我们知道自己生存的真实环境,了解真相,远离邪恶。

然后我从电脑里点开“动态网”,同事一看就从口袋里掏出了U盘,叫我给他拷过去。我又告诉了一些安全措施,最好不要用国内杀毒软件、防火门。不能和QQ同时上,因为谎言最怕的是揭穿,所以邪党会穷途末路的封锁打压。同事说;“怪不得,我听说有专门杀鸽子的软件,是不是指的你这个鸽子?”

我听了呵呵一笑说:“子欲避之,而欲促之。邪党都替我们宣传了,物极必反。现在不是愚民时代了,会思考的都会去了解为什么?”

同事叫我干脆把我用的防火墙、杀毒软件都给他,他要好好看看真相。我真替他高兴,只要看就会明白真相,自己看动态网胜过我给他讲千言万语,谎言都解开了自然能得救。

大法弟子顶着压力,冒着风险,倾尽所有。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叫世人明白真相,退出邪党,躲过劫难,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愿我们的鸽子飞進千家万户,为众生送去真相、福音,揭穿谎言,叫众生觉悟三退保平安,早日解体邪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