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九鼎

了愿


【正见网2010年12月20日】

一言九鼎、一诺千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君子无戏言,这是古代君子所言,这个话一旦出口,答应过别人什么,保证过什么,他就会不惧任何艰难险阻去履行他的诺言,为了一句诺言,他可以放弃一切甚至生命。这就是古时候君子所为,为了对人的一个承诺,牺牲了亲生骨肉换得朋友之后的新生;为了一个承诺可以倾家荡产;为了一个承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可以放弃生命而无怨无悔。承诺是一种力量,激励人们不畏艰险努力奋斗;承诺是一种约束,约束着人们保持诚信的美德;承诺是一种信誉,标榜着一个人的尊贵与卑贱。正是古人承守诺言,一言九鼎,才使那个社会道德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诚信尤佳。

到了近代,特别是邪党霸占中华大地以后,人类的道德以一日千里的速度下滑,更兼邪党公开宣扬假、恶、骗、邪,且身体力行的推崇:计划不如比变化,言而无信,他们的政策可以朝令夕改,说谎张口就来,脸不红心不跳。六十年的邪恶历史,哪一天不伴随着邪恶的谎言,阴险的奸诈。恶党制造的现实,他们自己撕尽了自己的伪装,活脱脱的将一个流氓、无赖,奸诈的嘴脸揭示于世,让人耻笑和唾弃。

谁要相信了恶党的谎言谁就会吃亏上当,小事信了吃小亏,大事信了吃大亏,再大了就要陪性命。因为它不会为它的话去承受承诺,是不讲信誉的,它的所谓承诺是骗人的,今天是承诺,明天会反悔的。恶党整个六十年的邪恶历史中,那一页不是充满言而无信,阴险狡诈的污秽。篡权起初为了夺得别人的田地,声称耕者有其田,强取豪夺,分了别人的地,不到十年这伙流氓,又以人民公社的幌子,将刚刚分到的田地收回,归恶党所有。瓜分资本家的厂矿企业、商贩的店铺,那一次不是以欺诈的手段,先是神誓旦旦的承诺,后又出尔反尔的反悔。最典型的一个言而无信,朝令夕改的例子莫过于对法轮功的迫害。真可谓耍尽了流氓伎俩、用尽了无赖的奸诈。“四・二五”上访以后,恶党在其媒体上曾发文声明:政府从来没反对群众练功,一再声称对气功实行三不政策(不支持、不反对、不打棍子)然而它的承诺发表不到三个月,这个恶党就迫不及待地撕下了自己的伪装,露出了流氓狰狞的嘴脸,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的残酷镇压。向这些诚信善良、信守宇宙真善忍最高特性的人群举起了屠刀,三千多人(还不包括被活摘器官的人)被杀戮,十几万人判刑和劳教,无辜被抓、被非法关押、被洗脑迫害的更是无计其数。他们受尽了酷刑的折磨和人性的摧残,一桩桩泣鬼神的迫害,同时揭示了这个流氓的党真的是无信义可言,注定了天要灭中共的必然走向。

大法弟子在上界与师父签的誓约,都是非常严肃的,约定了下世后怎样助师正法,做不到怎样,有的甚至签了违约后愿形神全灭的。来在人世,就是在兑现自己的誓约。尽管迫害异常的惨烈,法徒还是鸟不离枝,徒不离师,履行自己助师正法的誓约。迫害中,大法弟子慈悲的对待被蒙蔽了的众生,救度着迷失了的生命。面对不解,不怨不恨。面对迫害不畏不缩。冒着被迫害的危险发传单,传《九评》,劝三退,向世人揭露这迫害的邪恶,告诉世人大法的美好,大法是救人的,苦苦相劝魔难来时不要忘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师信法自有神护佑。大法弟子牢记着神的誓约。履行着神的誓约,助师正法,普度众生。

在这个恶党的残酷迫害中,大法弟子信守师尊的教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迫害如此惨烈,没发生过一次暴力事件,而是依据宪法赋予人们的权利,和平理性的上访,向政府反映情况,希望早日结束这场不应该发生的迫害。然而这个言而无信的恶党,根本就不顾对人们的承诺,为了恶党的利益,为了这党魁、党徒的利益可以撕毁承诺,破坏宪法和法律,无端的巧立名目,造谣中伤,张冠李戴,偷梁换柱,无中生有,无休止的迫害法徒,谤神谤法。一副小人反复无常的嘴脸。

承诺、保证、誓言不管人和神都是看得非常重要的,绝非戏言。话一出口,文字已形成,神就会跟你兑现,一定的,保证分毫都不差,所以每个生命都应该格守自己的承诺,履行自己的誓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