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喜悦

一竹


【正见网2010年12月16日】

“我该怎样报答你呢!”、“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我们握个手吧,太谢谢你了!”

萍水相逢,他(她)们对我热情地相邀,与我真诚地握手,只因为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刻,我看得见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喜悦,这种喜悦发自心底,它源于生命本性的觉醒,是一颗渴望善的心对善的一种感动。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这份无所求的善意:只愿你有美好的未来!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坚忍前行。在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的残酷迫害中,在自身遭受巨大的痛苦中,始终向人们传递着“真善忍”的美好。他们不求世间名与利,不为人间权与争,对“真善忍”的信仰已经足以令他们快乐满足。然而,只因为中共的弥天大谎,毒害了善良的中国民众。他们不愿看到无辜的人们被谎言欺骗,随同做恶者得到恶的报应。所以,他们舍弃了自身的安逸,无顾于自身的安危,在与您相遇的那一刻,告诉您“法轮大法好”。无论相识已久,还是萍水相逢;无论位高权重,还是身份低微;也无论男女长幼,学识深浅。他们没有挑选,因为未来是应该属于每个善良生命的。

那么,你可曾读懂了这份善意?

这份善意,可以让人拥有美好的未来;这份善意,无私公正;这份善意,温暖持久。如同阳光,她可以在霎那间,照亮心灵的世界,令人欣喜;她可以在寒冷中给人以温暖,令人感动。而对善的感动,那是生命中最真诚的感动;对善的选择,那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选择。

阳光,每日如新,给人以新的希望,让人明白,生命存在的时刻,每一天都可以成为新的开始。那么,我们每一次对善良的选择,又何尝不是意味着一次新生!

愿您沐浴善的阳光,生命充满着光明与喜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