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点滴: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修口

明了


【正见网2010年12月16日】

作为修炼人,作为大法弟子,自己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想入非非,更不能随随便便的说出口,说出来会得到现世现报。

前几天,做晚饭时,我要洗菜,水龙头却被孩子占用,孩子洗个没完,影响我做饭。在与孩子口舌交涉中,心里不舒服,随口说出“杀了你”。说罢我又后悔不该说。

吃罢饭,想起冰箱里的牛肉放了几天已经解冻了,便拿出来洗净切成丁块准备做红烧牛肉。切到一半时,一下子把手指给切了,我立刻想起我说过的那句 “杀了你”的话,这不是遭到现世现报了。师父用这种方式在提醒我要修口,不能随便不入脑的乱讲。血流着但不觉得疼,牛肉全部切完后,我才处理手上的刀口。

作为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不但要修口,一思一念都得要归正自己,不能被那些不好的东西操控、钻空子了,不能再做傻事了。人思想中产生的那个邪念是业力所致,必须清除。一定要多学法,而且学法要入心,因为每次学法就是在归正自己。如果学法不入心,那就是白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