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一定要重视发正念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15日】

我们地区同修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解体黑窝,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已经形成一种机制。我们几年来一直这么坚持着,邪恶不灭,我们正念不止。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基本每周一次近距离发正念。因黑窝离我们地区比较远,分布的面也很大,所以我们下车后还要走很远的路,往返在两个黑窝之间,边走边发正念。虽然不间断的发,但总觉得念力不足,好象流于一种形式,没有真正达到震邪的作用,所以每当到黑窝附近,就感觉天总是雾蒙蒙的,有一种压抑感。我们就静下心来多学法,及时调整自己,加强正念。

有一次我们一行几个人来到了黑窝门前,就坐在黑窝的大门外发正念,虽然没有立掌,但每个人都静下心来,真正达到了“心清似玉”,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黑窝,解体破坏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叫它们死!灭!就感到那种力量是强大的,势不可挡的。我虽然看不见另外空间的邪恶,但我知道,只要正念十足,就能清除很多邪魔乱鬼。而且整个身体充满了能量,非常殊胜和高大。

这时天立刻清亮起来了,天空一片湛蓝。我远望天边有一丝白云,从远处飘过一大朵深灰色的云,同时又有一大朵白云也往前移动,心想,这块白云怎么那么像一个人那?我没有在意,就继续发正念。当再次抬头看时,就在我的头上方,怎么像是个观音菩萨?她头戴发簪,身穿长裙,腰系长带,宽大的袖口露出双手。她好像在移走身边的一块巨大的石头(手还没有触及到那块云)。眼前的一幕令我非常震惊。我是闭着修的,在修炼过程中,虽然能感受到大法的玄妙和殊胜,但这实实在在的亲眼所见,都是真实存在的。泪水差一点就流了出来。其实在这个空间看是移走一块巨石,在另外空间也是一场正邪大战啊。

通过这次发正念,我真正体会到,大法弟子发正念只要站在无私无我的基点上,就能得到师尊的加持和正神的相助,正念才有威力。因为同修还在发正念,我就没有打扰同修,也在继续发正念。当发近一个小时后,我再一次掺望天空,天空干干净净的,一瞬间什么也没有了,还是一片湛蓝,只有天边那丝白云还在。大法弟子发正念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只要我们正念十足,达到了神的状态,众神都在协同清除邪恶。

回想这几年,自从师尊要求我们发正念至今,我发正念时还带有很多人心、杂念障碍着发正念不到位,比如发正念时发困、手往下倒、思想业力干扰、胡思乱想还时有发生,整体配合协助不够。我们是有能力的,师尊赐给我们的神通,一定要利用好,而且发正念是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之一,我们一定要用在大法中修好的那部份纯净的心发好正念,长时间加大力度整体配合发正念,施展神通法力,解体最后的邪恶,营救出狱中的同修。

层次有限,不对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