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儿女双得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河南某地有一法轮功修炼者,以前百病缠身,自得法修炼以后,不但身体好了,而且处处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心性也有极大提高。她的变化,家人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对大法都有坚定的正信,所以多年来在邪恶的迫害骚扰中一直都支持她。善有善报,家人的支持也为他们自己赢得了许多福报。以下略举近期两例,与大家共享。

她的女儿在外地任村官,怀孕后,由于往来奔波,劳累过度,导致孕期见红,吃药打针输液都不见好。孕期见红,是流产的征兆,后患很大。无奈之下,打破禁忌回到娘家寻医问药。该法轮功修炼者本来也在为女儿想办法找医生,忽然想到自己老让别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怎么轮到自己女儿这儿倒忘了。于是就对女儿说:“你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每天念一百遍,只要诚心,你的病肯定会好。”女儿本来就对大法相信,一听母亲的话,真就诚心诚意的念起来。两天后,血止住了,并且以后再也没有反复。女儿在孕期一直坚持每天念一百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生下了一个健健康康的男婴。直到现在,她还在念着呢。

她的儿子考驾照,连续考了四五次都没有过关。今年又要参加考试,临行前,母亲叮嘱他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试回来后,儿子高高兴兴的向母亲汇报说:“终于考试过关了。我第一把没过去,后来想起你说的话,赶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把顺顺利利就通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