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话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15日】

相信绝大多数人与我一样,在公众场合见过许多这种事:一个人明明在沈阳打手机,偏偏说我正在锦州呢;或明明在北京,偏偏说在石家庄呢,诸如此类。而且说话时往往气壮声粗,一点也没有背人的意思,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的意思。最奇怪的是,旁边的人往往一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样子,甚至还会心一笑。其麻木变异之情状,令人心寒心痛。中国人怎么变成这个样啦?

追根求源,这实在是中共多年来暴政结出的一枚毒果。五七年毛泽东搞“阳谋”,先是鼓动知识分子提意见、说真话,而后将提意见的人一网打尽,尽数划为 “右派”,迫害了二十多年。说真话的代价可谓惨痛之极。中国两千年传统养成的以天下为己任的“士”阶层从此噤声,或成为犬儒,或蜕化成党用文痞。

真话不能说了,五八年开始全民吹大气,全民说瞎话,進而招致三年大饥荒,国人饿死四千多万。四千多万人的生命,在毛泽东看来不过是“交一点学费”而已,其丧心病狂、凶毒残忍竟至于斯!这样的教训够惨痛了吧?可是,人们记取的是惨痛本身,却不是教训,因为中共告诉人们说,这是自然灾害,不是人祸。至今的教科书上写的依然是“三年自然灾害”。十年“文化大革命”,中共动员全民操练如何整人、如何栽赃、如何落井下石、如何口是心非。经历过十年疯狂之后,中国还有多少人能够保持清醒理智,保有清明的心智?

而后,邓氏又叫“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宣传“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的猫论,于是,有权有势的人先富起来了,投机钻营的人先富起来了,坑蒙拐骗的人先富起来了,当然,也有个别肯出力有头脑的人富起来了。在榜样的示范作用下,国人的心都躁动起来,急功近利、不择手段基本成了共识,从而出现了全民经商全民炒股的奇观。

在疯狂操练五十年之后,终于,在中国大地出现了最愚蠢、最疯狂、最下流、最凶毒的一幕:公然对信仰“真善忍”的数千万善良民众進行肆无忌惮的迫害!说真话危险,说真话有罪,说瞎话才安全才会发财才会升官,这就是中共蓄意制造出来强力灌输给国人的变异观念。而把这种观念实践最彻底的莫过于那些党员干部们,成了两面人,台上一套宣传腔,台下一副流氓调;台上大喊为人民服务,台下大肆为自己捞钱;台上形式走足,台下为所欲为。有官员们如此广泛、频繁的示范表演,国人们看在眼里,心里可是百味杂陈,鄙视、漠视、羡慕、追随等等不一而足,有多少还能保持清醒的判断清洁的操守。出污泥而不染的是君子是圣者,古来稀少;随波逐流与世沉浮的才是庸常大众,滚滚红尘,滔滔满眼皆是也。这真是中国人的大不幸啊!

然而,说真话真好。说真话心里踏实,说真话睡觉安稳,说真话不担心记录,不害怕调查,不考虑家人盘诘,不用费心编造借口,更不用说整日恐惧制造的谣言被戳穿千方百计遮掩,象江xx一伙害怕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害怕人剖析天安门自焚伪案疑点一样。所谓纸包不住火,那是说,真相是不可能被永远掩盖的;所谓皇帝的新装,那是说,真相本来就是大白于天下的,说出真相其实很简单;所谓把戏隔张纸,那是说,假的永远做不成真的,看似复杂,实则简单。有一种邪说讲什么,谎言讲一千遍就变成了真理。怎么可能呢?谎言永远是谎言,真理永远是真理,谎言最大的能力不过是能暂时遮蔽部分人的眼睛与心智而已,即如法轮功曾经被漫天谣言诬陷所遮盖,而十多年来真相不是越来越广为人知?越来越被世界各国各民族广为称颂 ?真理的光辉不是越来越穿透黑暗照亮人们的心灵了吗?

说真话真好。有一句真话,曾经、正在、注定在将来永远被人们所称诵,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因为这是真的好!只因为这是千百万人实践的结果!只因为这是发自千百万人心底的话!只因为这是一个明白的生命来自心灵最深处的感动与谢恩!为了说出这句真话,当年的法轮功修炼者曾经冲破重重阻挡封锁,冒着弃家丢职拘禁劳役牢狱酷刑等危险,甚至遭活摘器官、丢失生命的最大代价,毅然决然、前赴后继的走向北京走向天安门广场。而今啊,为了驱散人们心里的污垢阴影灭尽谣言的阴霾让生命明明白白的做出自己的选择,法轮功修炼者几乎从所有的领域利用所有的方法持之以恒的向人们讲述着真相。

在海外,剧场里有“神韵”,广播里有“希望之声”,电视上有“新唐人”,报纸有“大纪元”,网络有“明慧”、“正见”,美术有“真善忍画展”,景点有真相展板,中使领馆前有抗议,游行有“天国乐团”,学校有“明慧园”,更有遍布全世界的“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大陆,发传单、打电话、发短信、邮真相信、刷标语、贴不干胶、用真相币、电视插播、网上讲真相,更有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普通老百姓能用上的方法几乎全用上了。所有这一切啊,只为说这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为让人明白这句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啊,那是真的好,真的很重要。

说真话真好。听说过九双鞋的真实故事吗?那位老人,为了说句真话,步行進京,穿烂了整整九双鞋。当他盘坐于天安门广场,警察恶狠狠的盘问他时,老人拿出这九双鞋,平和的说“我穿烂了九双鞋来到这里,就为说一句话:法轮功好,政府错了。”面对这样的坚韧平和,凶恶一时的警察也被深深震撼。六七十岁的老人,穿烂了九双鞋的历程,这是一种怎样的力量在驱使!这是怎样一种真念在支撑!天地有知,能不为之变色?神鬼有灵,能不为之泣下?世人啊,假如你的灵智理性尚存,能不为之感佩为之深思吗?

说真话真好。某监狱里曾有这样的事:省里专管迫害法轮功的“610”特务组织官员来检查,那个头目问一法轮功学员,“你认为法轮功怎么样?”,面对一屋子虎视眈眈的大小官员警察,这个学员平静的说了一个字“好”。在这样森严肃杀的场合,一个“好”字出口,那些官员警察瞬间都变的呆若木鸡不知所措,仿佛一下子被抽去了灵魂成了土偶泥塑。过了好一会儿,那个头目才回过劲来,不甘心失败,又狡猾的问了一句“那你现在认为法轮功怎么样?”“还是好。”一听到这句话,那个头目马上象泻了气的皮球,再也打不起精神了。说真话真好,一句真话的震慑力竟是如此强大威猛。

说真话真好。在邪恶肆虐的中国大陆,你要敢于诚心说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得大福报。我这一句话也是真话,因为这是被无数人验证过的事实,这是被无数奇迹证明过了的事实。只因为说了这句话,龙卷风躲开了,滔滔的洪水绕道了,凶猛的火势停住了;只因为说了这句话,多少巨大的危险远离,多少次车祸幸免遇难;只因为说了这句话,肿瘤不见了,心脏病好了,脑溢血止住了,偏瘫康复了,垂死的人复苏了;只因为说了这句话,多少人心情平静了,心态平和了。

说真话真好。当然,为了保护他人保护自己,面对邪恶的沉默,也是一种真,无声的真言。

愿我们所有人都说真话,都说那句最真的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