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故事:好风水带来的厄运

云开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北宋时期四川遂宁有位冯怀古先生,字德淳,当地人多称他为冯山人。他不仅通晓人伦礼仪,还精通看风水这种世间小道。宋太宗太平兴国年间,冯先生搬到了青城山居住,专心阅读道家经典。人们都知道他的学问很大。

宋真宗咸平年间,成都的一位大富翁为了葬父,要选一块风水绝佳的坟地,请了很多人来看风水,总共花了数年的时间把周围全都跑遍了,最后才选了一处风水最好的地方给他的父亲下葬。可是过了一段时间,这位富翁却突然恭请冯先生来帮他看一下坟地的风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冯先生看后说:此处风水非常好。富翁却叫苦连天的说:自从亡父葬于此后,家里是财产耗散人口沦亡,怎么能说风水好呢?

冯先生答道:万物中人最为灵,不同于其它,尊卑贵贱各得其所,如同鸟栖于巢,兽居于穴一般,不应当相互争夺;此风水宝地是只有王侯才能受得起的,你一个普通的人没有这么大的福分,受不起呀,“所以亡者不得安,存者不得宁”。

故事里富翁他没有那个福没有那个命,得到了好风水结果却给自己带来厄运。看完后,我想:古人说的“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这句话真的有一定的道理,你没有福分,再好的东西也享用不了,无福消受,得到了却反给你带来灾祸。

现在一些中共邪党官员,为了得到所谓的好风水以便升官发财,做出种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来,甚至不惜耗费大量民脂民膏。然而他们却不知道干坏事是会损德折福的,那样就是真有了好风水,也不会有好运降临,“善恶到头终有报”才是不变的天理。

那么怎样才能有好运呢?中共邪党几十年来坏事做尽,罪恶之大难以想象,只有赶快声明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可以用化名),才能不被其罪恶与报应波及,方能有未来;而现在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的法轮功正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绝对不可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佛法犯罪必遭大恶报;若真能尽力善待、保护法轮功学员,必可积大德有大福,未来定能有好报;而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更是要真心忏悔并极力赎罪,善待、保护法轮功学员,才有可能免遭恶报。

(资料来源:《茅亭客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