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那一念

了愿


【正见网2010年12月11日】

“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磨难中的同修呀,守住“我是李洪志的弟子”这一念是至关重要的。正法進入尾声,考验也越来越严酷,往往一念之差,就使自己多年的修炼,大打折扣。近来我地,出现多名同修以病业方式离世,给正法造成一定的损失,给常人造成一些误解,下面就我见到的和自己经历过的和同修切磋,尤其磨难中的同修。

我接触过一个同修,修得非常精進,学法,讲真相,做三退各方面做得很精進,可是有一天,她突然遇到病魔的考验,那真是来势凶猛,一下子使她卧床不起。看到她那痛苦的样子,我鼓励她抵制迫害,正念抑制症状,她说:“我不敢,皇帝在这。”我告诉她:“哪有皇帝,这个宇宙中师父最大。你是师父的弟子谁都不配管你。”她只是淡淡的一笑,显得很无奈。再加上她怕吃苦,就这样带着遗憾无奈的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九年,我也遇到一次莫名其妙的磨难,从摩托车上下来,突然一条腿像断了一样,(我以前骨折过)根本就不敢挨地,这突如其来的症状,明摆着就是无理迫害,我根本就不承认它,我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都是假象。并在心里默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的修炼与其他生命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用你们管,我只听我师父安排。我告诫自己:认识上不承认,行为上不配合,就这样腿一沾地痛的嗷的一声,我都没卧床一天,硬是坚持了二十多天,闯过了这一关。

在我们的修炼中,永远记住:“我是李洪志的弟子”,这一念一时都不能丢,守住这一念什么迫害都得遁形。师父早期讲法,多次讲到这方面的法理:看到不好的东西,可以叫师父的名字;遇到磨难可以喊师父。守住这一念不是嘴上说说,而是放下生死,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如果自始至终,心不动摇,心无所求,无所畏惧的守住这一念,谁敢迫害,即便有漏旧势力也不敢下狠手。磨难中最容易动摇这一念的,就是时间,时间短的可能许多同修能过去,时间一旦拉长,对磨难中的同修真是生死的考然。时间一长,人心浮现,动摇信师的正念,甚至会用人的方式,解决磨难,陷入人中。时间一长会动摇人的意志,怕吃苦产生轻生的念头,那正是旧势力迫害的目的,动了这一念,危险真的就来了。

当然,磨难中找自己的漏,发正念都是必要的。不管怎样做,守住这一念,却是至关重要的。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