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责如利剑

――对待被迫害同修心态的反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08日】

大姐走了,留下几多遗憾?!

阿姨回忆说:一位同修打坐时思想中感应到大姐脱下了一件刺满剑羽的衣裳,金光闪闪的升空走了……

回想大姐从劳教所被迫害成严重病态回家后的几个月里,看望的同修络绎不绝,都盼望大姐精神起来,自己正念发出来否定迫害。我也跟着发正念,却一直固守着一个观念:谁再怎么帮发正念,还得同修自己正念起来否定迫害才真起作用。再后来大姐的状态越发不对,伴随而来的祥和的声音渐少,指责的声音渐多,甚者指责的声音不只对大姐,还有在身边照顾大姐的同修。指责声一直到大姐痛苦的离世。

大姐走了,一年来经受过难以言表的身心痛苦折磨后,丢下年幼的女儿走了。离别后身边的同修才猛醒。大家都曾经怨她,怨她曾经的不精進,怨她没有正念。一个‘怨’发出多少指责?!

她们都曾在魔窟中笑傲邪恶!她们都曾为救度众生、为帮助同修大可舍生取义!而在另一种形式的魔难中表现出的麻木与无奈却只是招致埋怨和指责,我们帮她们什么了?!

记得一位大哥,几次被邪恶非法关押迫害都没动摇他坚修大法的意志,也一直愿意帮助同修做些事情,但因有执著表现出来常被同修指责,甚至间隔重重。同修自身执著加之背负的指责因素造成身心压力过重,导致再次被邪恶非法绑架至洗脑班。一周后邪悟走向大法对立面,甚至被邪恶迫害因素操控帮邪恶转化大法学员。

还一位同修,本想为形成整体协调做些事情,但因刚强心和强烈的自尊心被钻空子,邪恶操控家人表演各种形态迷惑接触的学员,造成指责、谣言不绝,同修间隔加大,只好自己回家调整状态。

“指责”到底是在帮助同修还是在迫害同修?我们都该用心想一想了!特别是被邪恶因素以各种形式钻空子迫害的同修,他们还经得起大法弟子的指责吗?

下面请大家一起来重温一下师尊《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的两段讲法:“如果哪个大法弟子有常人心,做的不好,以前当过特务,或者有学员一时过不去干了错事,因此大家把他们推出去或者另眼看待,造成他真的千万年的机缘被毁、走向反面,我告诉大家,那才是真正的在干坏事了。”“人的一念,是因为没有能力,发出来的东西呀,瞬间就象个气球一样,小小的,一会儿它就散掉了。大法弟子想出来的东西就很强烈,层次越高想出来的东西越强越大、时间维持的越长。一个巨大的神,他的一念能够生成天体宇宙。”

我们心中都清楚大法弟子具有多大的能力!那么大法弟子发出的那指责的一念将是多大的物质因素?!

我悟到,指责如利剑,帮了邪恶的忙。它被邪恶因素利用来迫害了我们的同修,间隔了我们的整体。让我们注意自己吧,任何一念指责都来自于怨、不平和不屑,还有邪党文化污染因素--不论是否从嘴里说出来。

本文意在抛砖引玉,个人认识有局限性。也希望大家一起来探讨、反思对待被迫害同修的心态,更好的保护大法弟子,纯净大法弟子整体的正念之场,从内外一起清除邪恶,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