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云南大法弟子 舒玉


【正见网2010年12月04日】

我是一个医务人员,我全身都是病,每天被病魔得我真的生不如死,特别是绞痛性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是比较严重的,经常是高压180,低压130左右,一发病象吸毒人犯毒瘾一样,多年来,吃的中西药可用货车拉,救心丸24小时不敢离身,西医称这病是超级心血管癌,必须终身治疗、服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把药当饭吃,发病了又去住医院,自己每月都要花出一千多元医药费,真是苦不堪言,心情越来越坏,脾气越来越糟,多次想过轻生……。
幸得法轮大法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上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身体越来越好,走路生风,上楼上多高也不累,心情很舒畅。

我小孙子,从出生就患异性蛋白过敏症,在医学上也是麻烦事,只能忌嘴,不能吃的东西要终身忌。他三岁时,过大年他想吃带鱼,我告诉他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吃,他很高兴。当时我教他念,他很认真的掰着手指念了九遍。我又告诉他说:从现在起别人能吃的你也能吃了,以后吃什么东西都不会过敏了。从此以后,孙子的过敏症完全好了。

我有一同修,她是九七年得法,修炼后,全身疾病好了,十多年来都没有吃过一片药。几年前她和儿子开车送煤,路途中,车子有个轮子飞了,公路旁是一条河,车子向河边冲下去,同修告诉儿子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一边念一边请师尊救她母子。当车子冲到河边时,一块大石头挡住了车子,儿子非常激动,双手合十跪在地上,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说谢谢李大师救了我们的命。

同修有一个女儿都三十五岁了没生小孩,因她的血型很特殊,是阳性“O”型血,生下孩子会产生阿尔因子溶血,必须换血,小孩成活率很低,在医学界也是罕见的。一家老小十分苦恼,同修很坚决的告诉家人,只有大法能创造这人间奇迹,你们全家三退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怀孕后,天天听师尊讲法,一直到生产,结果生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血液很正常,妇产科医生均无法解释,这种情况也只有万分之几的机率,师尊给了他们家最好的,全家人无不对大法感激万分。

我丈夫去年忽然患脑梗塞,小脑委缩,住院期间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只会哭,我告诉他哭没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丈夫出院后第二次看《九评》,我又让他看了一遍师尊在广州的讲法录像。有一天他讲:“我要修炼法轮功,赶快教我。”修炼半年多以来,他很认真,每天学两讲大法,炼四套动功(还没炼第五套),发正念以来,都能按时从不耽误,出院时语言还有障碍,一条腿走路也不方便,现在已经好了,这又是医学上的最大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