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一位修炼者真实的故事

鸿梅


【正见网2010年12月08日】

我出生在偏僻地区的农村。由于家庭变故,过早的失去父爱,小学毕业就辍学在家,和母亲承担起家庭重担,风风雨雨好多年,经历了人世的酸甜苦乐。在我小时候,我的天目有时就能看到让我害怕的东西,一个人不敢在屋里呆,父母也是为我操尽了心。总之,我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当看到别人有病怎么医治也不好时,我就想到这病得用超常的办法去看,于是就帮助他们寻找。那时农村也有乱七八糟的的人专门弄这些邪门的东西,于是自己也卷了進去。虽然那时自己才二十几岁,可是别人都问我三十几岁了。我从小就体弱多病,而且看到什么都害怕。这种状态伴随我很多年,一直到得法后才有所改变。

后来成家立业后,又有新的生活开始。我不想过平淡的人生,所以在经商的路上闯十几年。整天在生意的忙碌中弄的身心劳累,却也没有得到什么,现在想想很好笑。由于自己性格开放,有很多人愿意和我接触,时间长了在名利情中很难自拔。不但自己承受折磨痛苦,也给别人带来伤害。有时想想活得真累,真想解脱自己。就在我无力前行的时候,偶然的一次与大法相遇,并开始修炼。现在想来这也是师尊的安排。

我是98年开始修炼的。在没得法之前,我就在梦里看见过师父。有一天我做梦去一个地方,还看到我过世的父亲,后来我就被一个人带出来了。我清楚的记得这个人的形象,没得法之前我还胡乱猜疑。后来我得到这本佛书,打开一看师父的照片一下就明白了,原来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救了出来。每当想到这些,我就泪流满面。

后来一年的时间里,我就把自己投入书中学法。每当看到书里的语句时,就好像看到师父在和我讲话,句句点到我的心里。由于当时摆不正生活与修炼的关系,顾这个顾不了那个。每当看到师父的照片,师父都在鼓励我好好修炼。当时我也和当地有几个修炼人一起洪法的。由于当时对法的理解还很浅,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

后来迫害就开始了。在家乡,全村都知道我的为人,而且身边的人也都尽力的帮助我,所以没有象一些其他同修那样被迫害的很严重。

后来,我县有利用电台证实法的事情。出事后,我也被牵连進去。警察让我写保证书和大法划清界限,我不写,就被他们非法送了一次劳教、两次学习班。在那几年的时间里,多亏师父的加持,让我时常保持正念,用法理给他们讲真相。很多事情就不一一细说了,总之一句话就是,当心中有法时,就能改变常人、也能改善周围的环境。

这段路有喜有悲,后来在家人的帮助下,有了平静的生活。走过这段路后,才真正理解师父的一句话:“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洪吟二》)。后来的几年里,家庭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出现。从学法中我悟到,无论什么场所都是我们修炼的环境。以前周围的人看我,只知我是本地出了名的不转化的人。后来我主动做了临时生意,并纠正他们的误解。慢慢的环境越来越好,家庭环境也渐渐打开。在讲真相的时候,我也是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尽量让有缘人接触真相。

在当地,许多人都知道我的情况。有人长时间没见面后,见到后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功。这些年的经历让我明白,无论做什么都要理智的去证实法,一正就压百邪。这些年也一直都在师尊的呵护下前行。

曾经也让家里人学法,但他们有怕心。我就尽量的修好自己、帮助他人,所以一大家人相处得很和谐。其实修炼人不用太多的话语,因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做好时,别人就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尤其我的丈夫,在这些年里走过来也真的不容易,为我承受很多。与此同时,他也得到不少福分。我也是属于无事一身轻。身边的人都说我真的来福了,每当他们看到我的形象说好像越修越年轻了,和以前相比好像判若两人。法中得到的好处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大法开创了一切有利的环境,也为有缘人得法奠定了基础。

由于我地区修炼人少,仅有的几个后来都不炼了。这么多年我是属于独修的人,没有修炼人共同的沟通,在没有大法消息的时候,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自己也是利用一切条件,去寻找法的信息。看到我有这颗心,师父就安排在最艰难时期同修将资料送到我家。我如饥似渴的读着,经常是泪流满面,想着自己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师父都没有落下我。

后来我学会了上网,并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这只是自己生活中记载的一小部分,想讲的话很多,要修去的也有很多。总之:

乱法末世,喜逢恩师长梦醒;
佛光普照,有缘人能得真经。
三字真言,真善忍牢记心中;
法理清晰,前進越来越光明。
美好明天万古清,
有缘能得真相明;
携手同行返家园,
真经洪福耀苍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