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号子喊成了“法轮大法好!(哟)”(外二则)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8日】

一、劳动号子喊成了“法轮大法好!(哟)真善忍好!(哟)”

二零零八年在云南楚雄某建筑工地上三名民工在施工时因脚手架崩塌从六层楼的高空上摔落:两名民工当场死亡,而其中有一董姓民工却毫毛未伤。目睹这一场面的人都非常惊奇,为什么他能安然无恙呢?围上去一打听,原来他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的弟弟,虽然他不修炼,但是他知道法轮功的真相,身上装着大法护身符,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他经常念九句吉言,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他还告诉大家他摔下来时感到身体周围有一团热气包裹着他,落到地上时一点感觉都>]有。由于民工们目睹了大法的神奇,念九字吉言所得到的逢凶化吉。从此他们都常念这九字吉言,而且把劳动时的号子也喊成了“法轮大法好!(哟)真善忍好!(哟)”

民工们的号子声惊动了当地公安,来了许多警察在工地上转悠了三天,将民工一个个传去问话:“为什么这样喊”?民工们都回答说:“喊了就好!好了就喊!”最后公安只有撤走了。从此以后“法轮大法好!(哟)真善忍好!(哟)常常响彻工地上空。

此神奇之事传到了邻近的县,有不少人前来找这里的民工传授这平安秘诀――九字吉言。

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六岁小孩半小时退高烧。

云南楚雄市某法轮功学员六岁的小孙子,常听奶奶给他讲法轮功真相,知道诚念九字吉言的很多神奇事。一天小孙子发高烧39.5℃,爸爸说过一会带他去打针。爸爸刚出门,他就自己跑到小区的大院里大声喊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到这嫩声稚气的喊声,许多人家都跑到阳台上来听他喊(大院里的很多人都是明真相的)。听到他喊声的奶奶在屋里就为小孙子发正念加持。

差不多喊了半小时后,小孙子回到屋里对奶奶说:“奶奶,我肚子饿了,给我弄碗饭吃。”爸爸回来要带他去打针,他说我好了,不用打针了。爸爸给他测试体温,果真正常了。

三、诚戴护身符 三楼摔下安然无恙

在云南楚雄某工地,有一民工施工时不慎从三楼高的脚手架上摔下,下面地上全是砖块、石头、木料等乱七八糟的建筑材料,往下跌时是头朝下,但跌到二楼时他被一栏杆挡了一下就摔到旁边的一块平地上以坐姿落下,一点事都>]有。如直接是头落下摔在这些乱七八糟的建筑材料上不死也得损伤肌肤,可是他却摔到旁边的一块平地上坐着。他说坐到地上时连屁股都不疼,围上来的人们都很惊奇。他说是法轮功保护了我,法轮功学员给我讲了真相,还送给我一枚护身符,并告诉我诚念上面的九个字就能保平安。我以前受共产党的造谣宣传以为法轮功不好,现在我真的相信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确能保平安。

这件奇迹一传开,大家都争相去找法轮功学员听真相,要护身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