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只能按照师尊所选择的标准去做

大陆大法弟子 法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8日】

最近一段时间学法时经常发困,有时心想“先躺一会再学,这样的不清醒学法是没有用的”。后来发现这是自己的安逸心,我开始努力去自己的安逸心,决心一定突破这个困魔的干扰。可是,一段时间一直无法摆脱学法发困的状态。我开始在法上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我意识到这是旧势力的干扰与迫害,我把它当成了修炼中的关去过,去突破,这不是在旧势力安排的磨难中修了吗?大法弟子只能修师尊给安排的,只能圆容师尊所选择的,对旧势力的安排是彻底否定的,怎么能去修它安排的东西哪!想到这,我从内心发出强大的一念“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只修我师尊给我安排的,你旧势力安排的这些都是宇宙中的垃圾,我不修你的这些垃圾!”。一念出,困意全无。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大法弟子已经是新宇宙中的生命,修成的那部分已经被隔开,达到了新宇宙的标准。我们只不过是按照师尊的选择,按照法的标准到旧宇宙中选择师尊所要的,圆容师尊所要的,不存在突破旧势力安排的关与磨难的问题。如果我们把自己摆在突破的状态上,那不是把自己放在旧势力安排的磨难之下了吗!修了旧势力的东西了吗!我们不是人为的把我们自己从师尊给推到的那么高的位置降到旧势力的标准以下了吗!大法弟子现在只是按照法的标准选择着旧宇宙中还没有被法归正与同化的生命与一切因素,我们的心性境界是新宇宙的标准,只不过是我们的主体还在旧宇宙中,身在旧宇宙中,心在旧宇宙之外的新宇宙中。对旧宇宙中的还没有被法归正与同化的部分就是选择,只要我们按照法的标准选择正确了,法就会归正一切,我们的责任就是选择,归正与同化一切的是法,这个选择的因素中包括我们自己与我们所面对的一切,全体大法弟子的选择就是我们同化法的过程,就是未来的新宇宙。

选择并不是仅仅限于分清,我们必须认识到不被法所选择的部分是不能進入新宇宙中的,必须彻底清除。以前,我在发正念时,经常慈悲的对那些旧势力的生命讲真相,希望它们不要干扰正法,毁了自己的永远,珍惜这次大法给宇宙众生的难得的机缘。有时泪流满面,觉得自己很慈悲。现在我认识到我的这种做法偏离了法。师尊在法中已经讲了全面解体旧势力的法,法的标准已经订了旧势力的位置就是被解体。我人为的慈悲这些对正法犯罪,按照法定的标准不能再留的生命,这不是圆容师尊所要,是自己的显示心造成的,无形之中把自己摆在大法之上,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我现在明白了对旧势力的一切生命与因素就是清除,不用讲什么慈悲,就是正念清除!不能自己人为的不按照法的要求去做。同样是干扰师尊正法。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