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无期、死缓、死刑的犯人对待法轮功的态度说明了什么?

他山


【正见网2010年11月28日】

法轮功的修炼者遍布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甚至包括一些被判了无期徒刑、死缓乃至被判了死刑的囚犯,他们在牢狱之中也在修炼着法轮功。有的虽没有修炼法轮功,可是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却非常令人感动。这从一个独特的方面印证了法轮大法改变人心的力量。明慧网十一月二十日这一天有三篇文章涉及到囚犯修炼法轮功及对待法轮功态度的报道,很能说明问题。

张艳芳于一九九三年因刑事犯罪被判死缓,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服刑。入监时她就身患甲亢、气管炎、风湿性心脏病、风湿结节等病症。根本参加不了体力劳动,勉强在病犯监区服刑。一九九五年,张艳芳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并严格用法轮大法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很快她的身体奇迹般的康复了,几乎对生活失去信心的她,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全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了,早在九九年四月二十七日,狱政科科长杨丽彬和教改科科长、监狱610主管肖林及警察陈冬月等,多次找张艳芳谈话,以坚持修炼就不给减刑相威胁,逼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

张艳芳发自内心地倾诉着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身心受益情况,以及大法如何的教人向善、使人道德回升,可是狱警根本不听。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至二零零八年期间,张艳芳共被非法关押小号十七次,累计长达四年之久,遭到残酷迫害。在二零零一年新年刚过,监狱就将法轮功学员关入小号,戴上背铐,张艳 芳就绝食抗议。在狱长孙淑兰指使下,副狱长丛新带领犯人商晓梅给每个法轮功学员灌白酒。她当时鼻口呛血,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还有一次被关小号七十二天不让 正常吃饭,每天只给一小勺玉米面水。

二零零三年九月,张艳芳因炼功被狱警张春华、郑杰迫害时,犯人赵艳上来一脚把张艳芳的前牙踢掉。白天把她拉到没人的地方,恶人们围成一圈逼她跑步,不跑就打。到谁那,谁就用小白龙(白塑料管)、警棍或电棍打。晚上又不让她睡觉,恶人王凤春、王威、朱玉红、李桂香用木棍打她的脸,再把裤子扒下,用木棍毒打。在她被打得伤痕累累的情况下,恶徒们还用盐水在她身上擦洗。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张艳芳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她多次要求住院治疗。二监区大队长信兰兰,副大队长董岩口径一致地说:住院得狱医院赵院长批准,可赵院长检查说你没有病,只是营养不良,所以不同意你住院。并当着送张艳芳去医院的犯人说:你们把她扔在地上就走,她自己肯定会爬起来。接下来的几天,张艳芳多次出现昏迷,甚至一天出现几次,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即使这样也不让住院。

张艳芳在监狱还遭受了上大挂、坐铁椅子、冷冻、不许睡觉、野蛮灌食等各种酷刑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日中午,张艳芳被迫害致死。

当然,这期间因她仍然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监狱对她的迫害从未放松。即使是在她弥留之际,迫害的阴影也始终笼罩着她。

在中国,被判死缓两年后自然就过渡到无期徒刑。再往后通过犯人的表现还可由无期徒刑变成有期徒刑。也就是说,被判死缓者也都是有希望走出监狱重获自由的。可是,张艳芳在监狱,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她的减期被全部剥夺。然而,她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竟然能舍掉减期,甚至还要为此遭受严酷的刑罚,这是为什么?人们不应该认真思考一下吗?

张艳芳遭受的迫害以及她在迫害中始终不渝地坚持信仰的精神很令人感动,这篇文章的标题是“在狱中开始修炼的张艳芳被迫害致死”。这是有名有姓的囚犯在狱中修炼法轮功被迫害的报道。可是还有更多的没有报道出来姓名的囚犯修炼法轮功的事,下面这一篇报道就是属于这种情况。

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狱警对待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并始终坚持修炼的囚犯们的迫害非常严酷。这些犯人是在看守所、监狱了解了法轮大法真相后,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之后,认识到以前的罪错,立志痛改前非,重新做一个好人。可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对这些既是犯人又是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可想而知有多么残酷了。

监狱为逼迫她们放弃信仰,长时间把她们关小号折磨,有的被关十二次,累计五百八十八天。在小号里这些修炼法轮功的囚犯因绝食反迫害,被灌白酒,灌得直吐血;上大吊;常年戴背铐、地环、脚镣;吃苞米面水,致使大量便血、消化功能萎缩。黑龙江的冬天多冷啊,警察不但不给棉衣穿,还特意把暖气片卸掉。有一次,十多名男警察把一位法轮功学员围住,用大皮鞋踢晕;还有一次警察杨立滨打法轮功学员嘴巴子,直到打晕。

二零零三年九月六日,这些不向监狱妥协的修炼法轮功的囚犯,白天被强制跑步,不跑就打、吊、电;夜里不让睡觉,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不给吃饱饭,一闭眼就打;把裤子扒光,用棍、塑料鞋底打,打完再用盐揉;用棍子打眼睛,打得眼睛充血,曾四个昼夜不让合眼。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有个修炼法轮功的囚犯被上大挂,两手对拷挂在床杆上,脚尖贴地,手筋被拉断。

有一位被判死缓的犯人,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六日在看守所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认识到自己的罪恶,表示再也不会犯罪。二零零二年八月被投入黑龙江女子监狱。按《刑法》第五十条规定:判处死刑缓期执行的,在死刑缓期执行期间,如果没有故意犯罪,二年期满后,减为无期徒刑;如果确有重大立功 表现,二年期满后,减为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这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三月就被减为无期徒刑了。可是因为她坚修大法,一直到现在还是“无期 ”,不再给改“有期”。无论她在监狱表现得多好,狱方就是不给她减刑,监狱的答复是:“炼法轮功不给减刑”。

另一位被判“死缓”的是一九九零年十一月末被抓的。她一九九二年三月三日入监,一九九六年一月十日改为“有期徒刑十九年半”。一九九九年 十二月再次减刑一年零三个月,减刑后为“有期徒刑十八年零三个月”。在此期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可是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就再不给减刑了。她的两位同案判死缓的大姑姐,一位已于二零零七年出狱,另一位也于二零零八年出狱,只有她因坚持修炼,反而要被关到二零一四年。

还有一位囚犯,一九九二年因犯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一九九五年九月十五日改为“有期徒刑十八年”。一九九八年上半年减期一年八个月。可是 到了一九九八年七月,她因腰椎间盘突出几近瘫痪。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结果病好了。以前她脾气不好,经常打仗不怕硬,修炼以后脾气也改好了,连警察都说她变了一个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也是一直坚持修炼。就为此监狱不再给减刑。这位囚犯至今实际已经在监狱呆了十八年了。如果给减刑的话,她早就出去了,可是因为她坚持修炼法轮功,她要呆到二零一二年。

以上这两篇报道的是被判无期和死缓的犯人,在修炼法轮功以后宁可遭受残酷迫害、不要减期也不愿放弃修炼的事。下面这篇说的则是十一名死囚对待法轮功的态度的事。他们中有没有人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他们被处决前对待法轮大法的态度确实令闻者动容。

二零零四年一月五日这天,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要对十一名死囚执行枪决。清晨,当上百名警察到九台市二道街东边看守所提这些犯人去执行时,“ 法轮大法好”的高昂之声就顿时响彻看守所上空。喊“法轮大法好”者,皆为当天要被执行枪决的死囚。为首的是王凯、吴三,他们被看守所的囚犯们誉为“大哥 ”。当然“大哥”的称呼乃是黑道上对老大的尊称。王凯、吴三告诉弟兄们:今天就听大哥的,都喊“法轮大法好”,我们就得救了。王凯、吴三一招呼,死囚们都 从心里赞同,他俩一喊,十来个弟兄也都同时高喊起来。

省高检、高法、公安厅、市委领导、市政法委、市检、市法、市公安局,加上看守所的警察能有近百人。一见此景,无不目瞪口呆、尴尬至极。这 些死囚怎么这么相信法轮功?马上要死的人了,咋还有心思信什么法轮功?中共三令五申禁止法轮功,怎么连死囚都这样铁心地要跟着法轮功走?头头们哪见过这阵 势?真是又惊又恨又怕,气急败坏地下令狠狠地打。于是轻的拳打脚踢,重的用枪托、棍棒打,雨点似的打在了这些手脚都被捆绑着的犯人身上。

中共枪决死囚的场面人们没见过也都听说过,有几个死囚能在死亡时做到大义凛然的?有的是吓得大小便失禁,有的连路都走不了。可是这十一位死囚,个个临死不惧,他们能多喊几声就多喊几声“大法好”。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被强行拉上了车。

死囚的家属早就得到了通知,一大早就赶到看守所。更有看热闹的市民,也来到周围想看个究竟。公安的车一走,家属们也都跟了去。真是一路警笛,一路哭声,当然还有一路的“法轮大法好”的呼声。

位于营城至九台交通要道处的九台东山刑场早已戒严。车辆与来往的人群有半里地那么长,人们都想看看今天枪毙人的场面。

在警察的打骂声中,十一名犯人被带到了刑场。经过验明正身后即刻执行枪决。这十一人都是在喊着“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中倒下的。其中王凯和吴三立而不跪,一直喊。令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王凯被打了两枪都没打着,一个警察上前猛地一踹,王凯被警察踢翻,但他还是不住地喊。第三声枪响后,王凯才倒下。围观的人议论纷纷,惊叹不止,大都竖起了大拇指,赞叹道:真是个汉子!

看守所所长韩某回来,到女监门口指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说:都是你们搞的!陈艳杰是王凯的妻子,也是王凯的同案。她听过法轮功学员讲法轮功真相,也被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所感动,非常诚心地信服法轮功,并保护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一些法轮功学员应她之邀多次给王凯写信劝他炼法轮功。王凯说:只要让我出去,我会豁出去命来护法的。当时的看守所先后非法关押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这些犯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都非常赞叹法轮功、信服法轮功,对中共的迫害深恶痛绝。

陈艳杰在看守所被允许见丈夫最后一面时,就叮嘱一句话:记住一定要喊“法轮大法好”。王凯答应说:你就听着吧!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这十一位死囚并不是同案,而是各种类型犯罪的都有。有的在监狱都被关了四年了,大都是很长时间的积案。

以上我们所引述的事情都是法轮大法明慧网上同一天的报道。当然,关于囚犯们修炼法轮功的报道还有许多,而且还有很多没有报道出来,即使报道 出来的,也不是他们所经历的全部。但是他们这种对待法轮功的精神确实能感动人。在监狱里,什么最吸引人?就是减期啊!囚犯们拚命地表现,甚至不惜重金、甘 愿忍受屈辱所求的就是能早点走出牢笼重获自由。可是那些被判了无期乃至死缓的犯人却可以不要减期,也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须知他们的身份都是在押的囚犯, 可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走向生命真正觉醒的行程。他们独特的身份,使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功的苦难倍增,他们留下的精神当然会光耀万古,可是他们今天的表现不应引起今天的世人觉醒吗?

那十一位死囚,可能连一套法轮功的功法也没有炼过,因为被判死刑的人,都要戴手铐和脚镣的;他们也可能没有看过法轮大法的相关书籍,因为在那险恶的环境中,法轮功经书是中共第一查禁的对象。可是这些都不足以妨碍他们对待法轮功的正信。这信仰从何而来?当然是被非法关押在监牢中的大法弟子所带来的!法轮功是什么?从法轮功书籍上可以了解,从法轮功修炼者传递的真相资料上也可以了解,从大法弟子身上同样可以了解。这十一位死囚没有修炼法轮功,可是他们被执行枪决前的表现却真正达到了一个大法弟子的标准!这改变人心的力量如此巨大,却在平时看不到这力量的任何迹象,中共对法轮功的惧怕正在于此!

历史会记住这一切的。在邪恶阴险的中共监牢里,在肃杀恐怖的刑场上,那些有罪之身是怎样在生与死的面前选择了对大法的坚信!这是整个人类历史上亘古未有的。法轮功能洗净一切人世间的污秽,这一点已经从囚犯们的身上得到了切实的印证!法轮功的光辉必将光耀万古,震撼整个寰宇。这一切越来越从大法弟子身上,从认同法轮大法的世人身上显现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