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见闻(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0年11月21日】

老汉跪接护身符要学功

两位老年妇女大法弟子经常一起去乡下到地里讲真相,一次,一对农村老俩口正在地里摘枸杞,她们就过去讲真相。讲到天要灭中共,三退才能保平安,老俩口说:“听过真相,就是不知道怎么退,那你们就给我们退了吧!”于是就给起了化名做了三退。当时看到老俩口这么明白真相又三退了,要送老俩口护身符,一摸衣服兜里刚好没有了。老俩口告诉他们住址,大法弟子说一定给你送去!

当大法弟子到老俩口家送护身符时,老汉感动的双膝跪下,双手合掌举过头顶接过护身符,说:大法弟子为救人,这么老远还专程来送护身符,真是大好人。你们能给我大法书看吗?我也要学功!

给我们也退了吧

一位大法弟子外出讲真相,在路上遇到一位小伙子胳膊打着石膏,膀子上挎着纱带,愁眉苦脸的在外转悠。忙走过去问怎么了,小伙说在建筑工地打工,摔下来把胳膊摔坏了,打上石膏正疼呢。今天是第四天。大法弟子说现在天灾人祸不断,三退才能保平安,常念大法好才能遇难呈祥,小伙说那就把我的团退了。第七天,大法弟子又经过这里,小伙坐在拖拉机上和四五个同伴正要出去打工,胳膊上的石膏早不见了,看到大法弟子大声喊 :“伙计们赶快看,就是他给我讲三退、大法好的,你们也赶快退了吧!”几个人赶忙对大法弟子说:给我们退了吧!

默默的眼神

年轻的某某,曾在市610干临时工时做了坏事,遭了恶报成了植物人,不能说活、自理。亲戚朋友都不愿接近他。一位大法弟子讲我们不救他谁救他啊,于是买了鸡蛋就堂堂正正的去他家中看他,刚好他自己在家。他不能说话,也不能动,看到大法弟子带来鸡蛋知道是来看望他,流露出感激的眼神。大法弟子就耐心细致的讲真相,当问到他是否三退时,他点了头,意思表示同意。现在他已能说一言半语。每当他的家人带他外出看病遇到那位大法弟子时,他都专著的默默看着,不住的点头。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