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体悟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0日】

我将近期学习师父《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的几点体悟和大家交流一下,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心中装着大法,邪恶的环境里也能开出一片天

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大法弟子嘛,这些年来我们走过的路,真得冷静的回头瞅一瞅。很多事情看上去是无序的,可是实际上都是有序的,为正法留下的最后历史一步一步的为你们而延伸。”

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得法的弟子,到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时,师父给了我三年多的学法炼功时间。当时《转法轮》一书我通读了两百多遍,师父在各地的讲法我也系统的学了数十遍,特别是师父《在瑞士讲法》起初我读了两、三遍,不知讲的啥意思,后来我反复读了十几遍,一下子脑子被打开了,心的容量也加大了。我在师父的讲法里看到了大法弟子的修炼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圆满,还有大法弟子要完成的使命。这些学法的基础,为我日后走出来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邪恶铺天盖地的来了。那时我没有害怕的感觉,只是有话找不着地方说,心里憋得难受。一天清晨,天还下着蒙蒙细雨,我独自一人来到昔日的炼功点上,打开录音机,听着平静祥和的炼功音乐,他让我在茫茫天宇间找到了修炼人唯我独尊的感觉。等我炼到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一个警察站到了我的跟前,当得知我是在炼法轮时就把我带進一辆微型车拉到了联防大队,進了一个挂着政保科牌子的办公室,他叫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当时我的心情很平静。他说:“你写个不炼法轮功的保证,我马上放你回家。”我听到这话时,心想,正愁有话没地方说呢,这不师父给我找地方说话来了。我对警察说:“这不是在强奸民意吗?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为什么不让炼?我的脑袋掉了,身子还在打坐呢。”警察被我的回答震住了,不仅话问不出来了,手中的笔也被定住了。我第一次看到了修炼人正念的威力。下午四点多钟,公安分局和单位的人一共来了二十多人,把我带到了一个会议室,让我坐在主席台上,他们都自觉的坐在台下。开始单位的人问了我几个问题:什么你看电视了吗?共产党员不准炼法轮功,你为什么还要炼?看着他们困惑的样子,我一古脑的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了他们: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修炼人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这群好人呢?最后我呼吁千万不要再制造冤假错案了。当时我的话就象炸雷一样,整个会议室都被震的轰轰作响。台下的人鸦雀无声,聚精会神的听着。我又一次看到了修炼人正念的威力。

后来他们把我送到了看守所,那天大约是晚上十点多钟,高高的铁门打开了,我对里面的世界一无所知,也没有害怕的感觉。狱警把我带到第十监室,人家也没为难我,大板通铺上为我腾出了一块地方,被子、枕头也准备好了,两天两夜没睡觉了,正好来一觉。第二天上午警察来提审我,问我怎么样?我说就象回到了家。警察听了都愣住了。我想你警察怎么知道修炼人的感觉呢。“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洪吟》一〈觉者〉)。

那些日子里,电视每天都播放着抹黑法轮功的东西,我就给监室的人讲述法轮功是怎样教人做好人的,我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并结合着她们所处的环境现身说法:“你们呆在这满是铁门、铁窗、铁丝网、高墙的里面,看上去真是插上翅膀都难飞出去,是吧?这只是一个外在形式,它管不了你们的心,离开了这里你们还会去做不好的事,为什么呢?就是它管不了你们的心。人只有发自内心不去做坏事,知道善恶有报的道理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

人为什么活着?难到就是为了个人这点利益活着吗?你们想一想,就是你有家财万贯百年以后你能带的走吗?带不走的。历史上不是有释迦牟尼皇位不要,王子不当,出家当和尚的故事嘛。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这些道理是法轮功师父告诉我的。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我也没有触犯中国的现行法律,刑事拘留我是非法的,我就不应该呆在这地方,是吧?”人是有佛性在的,这些话她们都听得懂。一些人说,看到你我们就知道电视里说的是假的。xx党就是靠造谣作假吃饭的。有的人当场就表示出去后要炼法轮功,再也不做坏事了。还有的在里面就叫我教她盘腿打坐。这些生命听到了福音,得救了。

看到这些,我突然悟到走出来证实法是一个实践的过程,是对师父讲的法理的认识过程,是修炼人心性提高的一个过程,也是修出慈悲心的一个过程。看到众生都苦,看谁都苦,所以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告诉所有世人法轮大法好!在那样一个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形势下,邪恶迫害,天好象都要塌下来的时候,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看到了世人都想听法轮功真相,邪恶的造谣诽谤是在给法轮功抹黑,不会长久,乌云也不会永远遮住太阳的,光明必将会战胜黑暗。宇宙大法是谁也迫害不了的。非法关押我不但没有动摇我修炼的信念,反而更坚定了我信师信法,看到了邪恶者迫害我的险恶用心,就是要动摇我修炼的意志,从而毁掉我。迫害者们万万没有想到把我送到看守所却让我收获了这些,这也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对我的邪恶安排。

从看守所出来不久,我买了些内衣、内裤给我在的那个监室的人送去。我对当时守门的两名老警察说:“我来晚了,那里的人早点听到法轮功的声音,也许有的人就不会進来受苦了。”两名老警察听后向我伸出了大拇指。

那儿的环境是苦了点,从师父的宇宙正法来看,我也是不应该進到那里去的。但是邪恶的迫害毕竟发生了,我是很珍惜那次走出来证实法的经历。它为我日后助师正法,走出自己的路,兑现史前大愿,完成大法弟子使命,建立觉者的威德,奠定了基础。历史上迫害正教不也是这套手法嘛。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面对当年那种邪恶的形势,如果大法弟子不去做,没有人替你们做,因为人都在等着你们救。真正被迫害的不是你们而是世人。”

二、为自己的修炼负责,成就新宇宙的生命

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整个三界的构成、创世的当初,都是为了最后这件事情。在人类这表现是一群好人在救度世人、带动社会向好的方面转化,在挽救这个世界、挽救人类。可是在宇宙中是正法,牵扯无量无计的众生、巨大的宇宙、无量的天体,那么和人类的这点利益呀、政治啊,那点小小的东西是不可比的。”

二零零零年邪恶的势头还在猖獗,就象师父说的那样,走路那个草都要绊你的脚,树枝都要抽你的脸,整个空气里都布满了邪恶。身在大陆的同修感受太深了,邪恶就邪恶到那种份上。

二月份的一天,我到省政府信访处上访,工作人员接待了我,问我是干啥来的?我告诉他是为法轮功来的。听到法轮功三个字,他的神情有些紧张,连忙将我带到一个宽敞明净的会议室,那里空无一人,看来就为我准备的。他拿来“人民来信来访登记簿”叫我在上面填上要反映的情况,他就离开了我。在师父的加持下,当时一点怕心都没有,不但没有怕心,相反坐在那儿心中还升起了一种殊胜的感觉,我早该来了。当我如实的反映了我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告诉他们法轮功这块地方是人间唯一的一块净土,修炼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现在看来那时的心性是很到位的,当然邪恶也是非常的害怕。

当我才放下手中的笔就看到他带着两个警察進来了,就听到他觜里还嘟囔着“没办法”,看得出来,他知道他此时的做法是极不光彩的,他这样做也是极不情愿的,但是为了保全自己只有昧着良心干了。常人嘛,在那样的邪恶环境下这种选择可能就是唯一的了。修炼人毕竟不是常人,师父把大法传给我们,是让我们在大法中修得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才把大法传给我们的,我们得配得这个大法。在常人的身上我看到了修炼人应该选择什么了。我堂堂正正的来到你这信访处,你们要把我抓起来,谁在犯法?事后他们又以扰乱社会秩序把我非法关進了看守所。我利用这件事,在邪恶的环境里做了修炼人该做的事,给当时的省委书记、市公安局等领导写了信,揭露邪恶对我的迫害,指出他们在执法犯法,侵犯公民合法权利,我没有犯罪,要求立即释放我。这些信都是让提审我的警察转交的。没几天,提审我的警察带着一位带着墨镜的市公安局的领导来看我,我向他讲了法轮功是怎么一回事,修炼人又是怎么一回事,中共的媒体都是在造假,绝对不可信的,今天对我的栽赃陷害不也是这样吗?他听了点点头说,在外面我一定会叫你老师的。那次我在看守所呆了三十天,回家后由单位监视居住。我抓住这件事情,向党委、组织部领导写信,進一步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迫害者的非法性,启悟他们的良知善念,为后来的深入广泛的讲真相做了铺垫。在这过程中我体会到只要你是出于讲真相、救人,慈悲伟大的师父随时都在给你机会,加持你、鼓励你,给你无量的智慧,让你做得这件事更伟大,更了不起!

三、放下自我,在帮助同修中升华自己

师父告诉我们:“工作中念很正、不忘自己是修炼人,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完成自己该完成的部份,那就是你树立威德的过程,那就是你修炼的过程,那就是你大法弟子在完成你历史使命的过程。很多事情就是大法弟子配合完成的,有很多事情是大法弟子独立完成的。你们碰到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很可能每一件事情都是在历史上安排好就是那样的,所以不要小看了你们做的事情。每一件事情看上去都象常人的事情一样,无足轻重,可是在另外空间里却起着巨大的变化。”(《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大陆大法弟子配合着做一些正法的事越来越显得重要。在学法中我逐渐认识到了放下自我,把同修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去做好,这是一个去人心的过程,也是一个提高升华的过程。

时间到了二零零三年十月份,一天,有一个同修来找我,她说,刚才她在打坐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声音告诉她去找谁谁,她就来了,从来没有来过,一找就找到了,这是师父的法身带我来的,不然怎么可能呢,几年没见面了。我问她找我有什么事儿,她告诉我,她丈夫受中共谎言的欺骗,对她炼法轮功不理解,她几次進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公安抓捕、拘留、劳教,给丈夫和女儿造成了伤害,几个月前被丈夫撵出家门,并提出要和她离婚。她几次回家都被丈夫撵出来,还动手打了她。问我怎么办?经过学法切磋,同修认识到,给丈夫和女儿造成伤害的不是自己而是xx党,丈夫不让她進家,按照常人中的理也是不对的,我们做好人不是做让人欺负的人,做人也得有做人的尊严。心性提高上来了,师父就给我们开启了智慧。同修利用这件事找到了丈夫单位的领导讲真相,揭露邪恶的迫害,指出丈夫的错误,要求单位能够作出妥善处理。之后,她的丈夫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并请了当地的律师做诉讼代理。法院通知了同修并让她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答辩状。这时同修又找到了我,让我做她的诉讼代理参与法庭答辩。

要不要为同修做辩护?人心演化出一大堆假象来:我才从劳教所出来几个月,在大陆这样的邪恶环境里,要到中共的法庭上讲法轮功真相,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说不定没到法庭就被公安抓了。考验是有的,修炼人要的是正念。没有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是做不来的。就象师父说的那样:“那么这些年的实践也证明了大法弟子学法好的就不迷失方向,无论这个社会怎么复杂、表现的情况怎么千变万化,各种人心、各种人的想法、各种能牵动人执着的与诱惑、一切表象的东西都在干扰着修炼人,但是如果真的能够遵照这部法去修,你就不会在这些假相中被迷惑。”(《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我把这事看成是师父选择了我,给了我一次难得的证实法,讲真相的机会。这样一想,人心没了,神念出来了,我是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敢冒天胆下来还怕抓吗?心一定下来,一切也就变了。表面上是我们在做,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利用“答辩状”这个法器,讲大法的美好,讲大法在世界上洪传的形势,讲同修炼法轮功以来,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不仅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还讲给她丈夫听,希望他当领导干部要为群众着想,看淡名利,与人为善,善恶终有报。有时她丈夫也会对别人说,我们家有个“纪委书记,”意思是经常教育他不要贪污腐败。她丈夫还对别人说过,我想炼法轮功,就是xx党不让我炼。一次,她丈夫收了下级的礼品,同修硬是叫他退了回去,告诉他占别人的便宜是要失德的,德失多了下辈子要饭都要不着。我们把答辩状写好后按时交到了法院,还送到她丈夫的单位,寄给省委领导。能送的送,能寄的寄,光答辩状我们就发出去几十份。

那天我和同修上法庭,打了一辆出租车,在车里我们告诉司机法轮功真相,我们到法院干什么,司机很感动只收了一半的打车费。世人明白了真相都会选择美好的。在法庭上,我们表现出了大法弟子的风貌,同修对个人的利益没有去争去要,始终维护着大法,严肃的告诉在场的人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迫害法轮功是在犯罪。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平安的回到了家。事后,我们又专门找了一个时间再和同修的丈夫讲了一次法轮功真相,他被我们善的力量打动了,当着我和同修的面称“李洪志师父”,同修事后对我说,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在师父的眼里,你们的一思一念哪,你们的一个举动啊,我都能看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我是最不喜欢那个只会说、不去做的,我也不喜欢那些狡猾的。我喜欢那些纯朴的、脚踏实地的。也希望大家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从正的方面增长智慧,不要在处世上、为人上收获太多。”(《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现在看到师父的这些谆谆教诲,眼里只有泪花,师父用他巨大的付出在成就着我们,弟子唯有精進才对得起师父的苦心救度。

就在我要结束这篇交流稿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这样一件事情。一天我和女儿去逛商场买东西,碰到二零零零年时,我在劳教所的一位吸毒人员。当时她曾经是警察安排守我的包夹人员之一,现在她在这家商场做售货员。十来年没见面,我对她没有什么印象了,她对我可记得太清楚了。见到我她很激动,对我说起当年的事:“你是很有涵养的。那时别人怎么对你不好,你都从来不会对别人不好,不会发脾气,不会骂人,不会打人的。经常给我们讲法轮功是怎样教人做好人的道理,叫我们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和人家争来斗去的,大家在一起都是缘分要珍惜,要互相谦让,与人为善,我们都很喜欢和你在一起。警察说你很顽固,让我们二十四小时守着你;警察又怕我们跟你时间长了也炼起了法轮功,没办法只好经常换人守你,我也守过你。我从那次离开劳教所后就再也没有吸毒了。你是有信仰的人,我是犯过错误的人。”我说:“只要改了就好,今天我们在这又见面了,这就是缘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临走的时候,女儿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并帮她退了少先队,她连声说了好几个谢谢。”又一个生命得救了。师父告诉我们:“人们都看到法轮功被迫害、大法弟子在反迫害,其实反迫害是个表象,救人才是真相,揭露那个邪恶也是为了救人,因为中共邪党是反神的,也不叫人信神。无神论本身就罪恶滔天。神造了你,你不承认神?那只能被神淘汰。”(《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助师正法的路走到了最后,回过头来瞅一瞅,一路上有走的好的,也有走的不好的。走的好,走的不好,师父都没有嫌弃我。我也要象师父对我那样修出更大的慈悲来,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让师父洪大的慈悲在新宇宙永放光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