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相信这就是“护身符”

麟麟


【正见网2010年11月20日】

前几天朋友聚会,一位多年不见的老邻居坐在我的旁边。他早就知道我炼法轮功,零五年就让我帮他做了三退。我抓紧时机继续给他讲真相。没说几句话,他便打断了我,很神秘的告诉我,他有“护身符”。他说着从钱夹里放身份证或照片的透明贴袋中,拿出一张半旧的、折叠整齐的、上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五元面值的真相币叫我看,并说把它当作“护身符”带在身上好几年了,不离不弃。我看后很感动,众生都在期盼被救度啊!

世人都是为法而来的,多数是为救度自己世界的众生来世间得法、同化法的。能進入未来,自己就有希望,自己世界的无量众生就有希望。其表现形式就是,立于新旧世纪的交叉路口,面临诸多的天灾人祸,世人都在不遗余力、挖空心思的寻找自救的办法。人从来没有自己说了算过,他这样做也是冥冥之中被点化吧。今天师父又安排他和我见面,恐怕这也不是偶然的。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护身符送给他,并告诉他,有了我给他的这个护身符,他可以把真相币花出去,让它在市场上流通,让别人得到、珍藏,继续发挥它的“护身符”作用。他恭恭敬敬的双手接过,不住的连声说谢谢。我告诉他,是师父让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我想,他把真相币当作“护身符”,那真相币就是“护身符”。神看人心,看他那颗信师信法的心,不看形式;真正起作用的是法、是那张纸币上书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遇到这样的人,假如我们随身没有带着要发放的“护身符”时,可以告诉他们,珍藏真相币代作“护身符”,也能起到“护身符”的功用。
让我们牢记师尊的教导,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最后时刻,抓紧一切时机,多多救人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