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南欧前共产国家修炼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2日】

师父好!同修好!

2001年8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经9年了。当时我在民主国家以色列,那里的人们对精神信仰持非常开放的态度,即使宗教中的人也到公园里来了解法轮大法,并且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印象深刻。

二年的平和修炼和讲真相之后,我回到了前共产主义国家――我的祖国罗马尼亚。令我吃惊的是,时至2003年,罗马尼亚的总统仍是共产主义者;如果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使馆前抗议就会被逮捕,简直就象1986年我逃离时的共产主义制度。那个共产主义制度不是已经被1989年的革命所终结了么,怎么还存在?罗马尼亚在当时和现在都和中共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因此当我们向市政府提出申请要在中国使馆前進行抗议,得到的回答往往是:他们和中共有很多共同经济利益,因此必须满足中共的要求。最后在一个律师学员的帮助下,我们决定向法庭起诉布加勒斯特市政厅。经过一年的庭审,我们终于赢得了在中国使馆前抗议的权力。之后在2008年我们举办了二次神韵演出。

不巧的是,罗马尼亚只有一到二个剧场能举办神韵演出,而且都是国营的。2010年这二个剧场回绝了举办要求,于是我们就开始向高级官员讲清真相,从罗马尼亚总统开始、总理、议会和参议院代表、各党派和非政府组织,最后讲到罗马尼亚的欧洲议会代表。

支持神韵演出的高级官员们公开致信教育部长,在议会中向他提出质询;一家主要电视台也将来自中国使馆的干涉和压力的真实故事告诉了罗马尼亚观众。最后教育部长公开致信,说明了罗马尼亚外交部对他和教育部施加的压力。我们也从一位议会副主席获悉,该禁令来自很高层,用他们的话就是“无法改变”。

这就是常人社会的情况。在修炼中发生的是:罗马尼亚学员的整体被心性冲突所割裂。执著心和决定对我们的不利,让我们在巨大压力面前非常脆弱,最后神韵不能来罗马尼亚演出。这是一次向内找的重大教训,是无条件配合师父和神给我们的任务的重大教训,从中我学到了很多。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还不止这样,每个人已经覆盖了很大的一个面,其中包括许多人。大法弟子的心要不稳,会使你周围的环境也发生变化。你害怕的时候,你发现众生都不对劲了。你变的神情清朗的时候,心胸宽广、乐观的时候,你发现周围环境也不一样了。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

华盛顿特区的一位神韵协调人在一次协调会上告诉我们,欧洲地区更为激烈的正邪大战让欧洲的学员们面对的挑战更大,因为旧势力想尽办法不让神韵到欧洲演出。我个人的认识是,由于我们有执著心,并缺乏精進的决心,旧势力就想方设法迫害我们。我认为,全心全意帮助2011年神韵在欧洲其它国家的演出更重要,就象我们2009年去波兰提供协助一样。 我的理解就是,举办神韵,全球是个整体,如果我们能为欧洲其它地区提供帮助,也是一件好事。

二十多位学员经过五年多的努力,将《转法轮》从法文翻成罗马尼亚文。新的2010版《转法轮》本月将由一家著名出版社出版,并在罗马尼亚全国发行。炼功点上、ZSR展会和洪法活动中,人们总要问到《转法轮》,都想读。罗马尼亚人民看来最终对大法持开放态度,更加理解大法,将自己摆放在了好的一面。通过我们的媒体、洪法、展会和其它项目,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接触更多的人,尽量多救人。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还说:“再有哪,救度众生这件事情,有一些人就是很难抓紧,现在做事的大法弟子就是这些人在做。有一些人不出来,不重视,把救度众生这件事情看的没有那么重要。其实,你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全在那里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可是当我们计划在国家军事圈的书展上進行罗马尼亚文版《转法轮》首发仪式,我们就感到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的手已经伸到管理军事圈的将军这儿了。该将军以解雇来威胁书展管理人,逼迫他取消《转法轮》的首发仪式。仪式之前,学员相互配合,向各方面送了很多请帖。罗马尼亚图书局的管理人员联系了我们,他想会见佛学会的代表并且阅读《转法轮》。我们已经另行在11月份举行的更大且更重要的书展上安排了首发仪式,我们也将与那位将军见面,向他讲清真相。

我们的修炼环境很难,因此我们形成了相互批评的习惯,相互指责,推卸责任。所有这些共产主义遗毒是学员之间执著心和冲突的根源,我们必须明确将它们找出来并灭掉它们。我想当神看到我们这样做事情,还不醒悟,他们可能会说我们不配在项目中取得成绩。

虽然欧洲没有迫害,但在我看来仍有三大魔难干扰着学员:舒适、满足和学员之间的冲突。如果我们真正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看,我们就可以用善心、配合和沟通来取代它们。

我终于决定将大法放在我一切事务的首位,从每天日常安排开始:一天24小时,我先把学法需要的时间安排出来,然后是炼功、发正念、沟通会议、目前的讲真相项目时间,然后才是工作、用膳和睡眠时间,另外给家庭成员留出时间。这样我的睡眠时间就大大减少,但我确信学法和炼功能很轻松地代替睡眠时间。

我严格按照日程安排進行,可以说我的思想变化带来了时间延长,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之前,我每天上午8点钟才开始工作,而且永远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就象有人在设陷阱,不是计算机开始变慢,就是电话一直不断,在这些似乎要压到我的干扰面前,我感到变得越来越小。有时就象巧合,有人或者事情打断了发正念和炼功,所有这一切让我轻易地成为消沉、急躁和疲劳的俘虏。我认为不能精進会给心性提高造成困难,给完成师父对所有大法弟子要求的三件事造成困难。

我非常幸运能得法,非常幸运能在正法时期帮助尊敬的师父。我将尽我的努力,时时提高心性,无条件地和同修配合,不愧对这样的信任。

我感谢师父的一切,我谢谢大家!

(2010年欧洲法会投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