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清真相中整体提高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1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今天我代表法国退党服务中心,来汇报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在劝三退、讲清真相中共同提高的过程。

法国是旅游大国,其中巴黎的几个景点是来欧洲旅游的大陆游客必经的热门景点。所以我们根据大陆游客的行程安排,中午在埃菲尔铁塔脚下旅游大巴车的停靠地讲真相,傍晚在著名的购物中心劝三退,这样已经坚持了很多年。过程中同修们从开始的只是发送真相材料,到现在大规模的讲清真相;从开始各自为政,到现在互相配合,慢慢的体悟到了师父讲法中的深刻内涵,也渐渐形成强有力的清理邪恶的一个整体。

从走出来到讲出来

同修们从走出来到退党点做义工,到现在慈悲耐心的跟大陆游客面对面讲清真相,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通过学法、实修,提高着自己。有位同修在交流体会的时候,谈了她自己是怎样去掉执著,扩大容量的。

这位同修在拉法耶发真相资料已经有几年了。开始的时候,她很害羞,每次都是静静的拿着报纸,大陆游客有来拿的,就递过去一份。她说:我看到别的同修去讲三退,被大陆游客骂,而且游客表情很凶,就很害怕,不敢开口。原来认为出来站在街头送真相材料,已经把自己的身价放的很低了,再跟在游客的身后跑,还招来不明真相游客骂,心里很难承受。看到同修们跟着游客跑来跑去,苦口婆心的劝三退,她回家静心学法,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对讲清真相的目的不清楚,或者说慈悲心不够,另外还有爱面子等等执著心。

她悟到再不去做,很多人不被救就会被淘汰了。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使命就是来救度众生的,她很快就突破障碍。从2009年夏天,就开始了面对面向大陆游客劝三退,而且常常为了让游客听清真相,还跟着辱骂她的游客身后,耐心的希望众生能明白。现在她有时一天能够劝退近百位游客了。

义工李同修谈到发正念的体会:有位邪恶之徒,不仅出口伤人还用胳膊肘触了歉善的老年女同修。他在发正念时,看到只大黑鸟被熔化掉,发现这人即时软了下来,连上车都费劲,第二天还特别给他照相,这人再也恶不起来了!

还有位义工叶先生,有时和到广播桌来的游客,叙诉过去被中共洗脑,差点殇命在柬共手中,劝同胞们远离邪党,爱国千万别去爱邪党,天要灭中共了,三退保平安!有的游客说,党内也有好人啊,叶先生回答说:所以我这个死里逃生的好人阿,才来劝好人躲劫难啊!就这样,有缘者就退了!

在活动的过程中,大法弟子不停的发正念。感悟到师父的加持,是师父慈悲在救度着众生。常到此的一些同修都有同感,这里的场好。

有一位大陆来的老员警,已经退休5年了,他吃完饭来到广播台附近坐下。他听广播听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这时候,与他同车的人也陆陆续续过来,并围着退党义工不明真相的大声吵。老员警看到,赶忙招呼人们到广播台附近听广播。临行前,他过来握了握我的手说:“我明白了,你们没说中国不好。是中共作恶多端。”最有趣的是,刚才吵得最凶的一对老年夫妇来到广播台附近,一会儿,被他们骂过的同修还走近他们,他们羞愧的声明退出党、团、队,轻轻松松的走了。

有一次一车退休老干部形象的人来时,我们正在播放广播,这群老人哪儿也不去了,就在退党点附近的椅子上、台阶上坐了下来,静静的听。就看他们脸上的表情从刚开始的紧张,慢慢变得平和、认可。之后,我们的义工们上前,更详细的讲解,并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做了三退。有的游客听了广播之后,问我们的义工,能不能再放一遍,他们喜欢听。

在这些年的经历中,大陆同修为讲清真相而做出的大量而扎实的事情,全身心的付出,无私的奉献为我们在海外劝三退提供了方便。往往哪个旅游大巴车的游客拿资料最多,退的最多,我们仿佛看到了大法弟子的身影。有游客告诉我们,他在国内看到了神韵光碟,神韵真好,法轮功真好,所以在国内就三退了。

劝三退是整体提高心性的过程

同修们在退党点讲真相、劝三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考验。不管遇到什么情况,过后同修之间会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找出心性上的问题。同修们认为,劝三退最容易暴露人的执著心。当费了很长时间,不能够使游客明白真相,追求游客三退的执著马上会起来,之后就会感到很沮丧。

师父在1998年《新加坡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我经常讲一句话,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任何观念,不站在个人的利益角度上作为出发点,真心为别人好,给别人讲出他的不足,或者是告诉他什么样是对的,他会被感动的流泪。”

为什么这样说,大陆游客还不明白,是我们的人心起来了,善心不足,没有发自内心的想让世人得救,而是执著起劝退的数量了。其实大陆游客常常会继续去其它欧洲国家旅行,我们本着慈悲,讲清楚真相。现在这位游客没有三退,过一会儿或者第二天他会在另一位同修的继续讲清真相中,明白过来,从而得救。

有的时候,一连几个游客都非常痛快的要三退的时候,还容易勾起我们的欢喜心和显示心。这个时候自己或同修之间都会互相提醒。

退党点是一个比学比修的最好环境

刮风下雨、寒冬酷暑,退党点是一个比学比修的最好环境。冬天,阴冷潮湿,北风呼啸,在街头站久了,不仅手脚发麻,常常连嘴巴都冻的说话结结巴巴。这个时候,没有一个同修松懈,因为其他同修都在坚持着讲真相。巴黎多雨,不管雨大雨小,没有一位同修提出来要走,因为雨中同修们的笑脸依然坚持跟大陆游客讲述着法轮大法和退党真相。

有一次,我提着大喇叭走出大门,忘拿钥匙,门就关上了。没有车钥匙开不了车,横幅、展板、真相资料都没法带去景点。当时打了几个电话,没有同修能过来。如何是好……。忽然意识到自己学法太少了,回不了真正的家呀!这是师父在点化。想到这,同修来电话了,说马上开车过来。原来退党点的同修一直在帮着发正念。就这样我们带着所有的法器去了退党点。

当天的活动很好,有许多大陆游客做了三退。活动结束后,一位同修无意中检到薄薄的朔料片,帮我把门打开了。回到屋里,望着师父法像,我泪流满面:感谢师尊点化和救度啊。我学法少了,放松了自己,参杂着不纯正的心,旧势力就找借口来干扰。

劝退小组的各位同修在法中得到智慧,每个人都负责起一部分工作。十几年来,有一直默默地印资料,向政府讲真相取批件的,有通宵赶作横幅展版的。负责悬挂横幅的同修只用一根绳子,就可把“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大横幅挂在3、4米高的地方,负责播放广播的同修根据不同游客的年龄层和装扮举止等表现出来的社会阶层,播放不同的真相广播。而我们的三大媒体,也提供了最好的支援。新唐人电视台、明慧、希望之声、大纪元时报等媒体的有关内容也都在为我们提供着最好的资源。

退党点发生的事,都是好事

我们的横幅、展板、资料、广播,加上义工的正念,形成铲除邪恶,解体中共,挽救善良,拯救生命的良好环境。常有过路的人说:这里是另一番天地,你们做的真好,加油,加油等鼓励。由于我们是汉语广播,起初,周边的民众,包括司机,也有不高兴的。这是我们讲清真相救人的好机会,经沟通后,往往都会表示支持!有的还成了朋友。当恶人袭击我们时,正是他们即时报的警,将恶人抓拿归案。

今年的大年初二,义工们与往常一样来到了景点,展板和广播台相隔百米,负责广播台的义工有事先离开,剩我一人在放广播。突然恶人在邪灵操控下,领着一帮子过来,我预感将有事了,赶快将恶人拍照下来。同时喊常人朋友,快报警!回头再看桌子时,恶人拿石块砸来了,他又跑去掀倒桌子和喇叭。有趣的是躺在地上喇叭还在播着叶宁律师的正义之声音。这过程,都被远处赶来的同修录影了。

当我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时,恶人的母亲要求私了,被我拒绝。因他是针对大法来的。我得起诉他!我把自己拍照下来。在媒体上揭露中共邪党对大法第子的迫害,还要向法律界讲真相救人,

开庭时,法官还让我讲,真是讲真相救人好机会啊!法官对凶徒贾乙超做出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的刑事判决,命令他向法国有关当局支付一千欧元的罚款,另先行预付受害人经济赔偿一千欧元,余额待估。

庭上还有法国发行量最多的报社记者等媒体旁听,事后还到景点现场采访,见报都很正面。同时,这也促使我放下虚荣心,安逸心等一切执著心。我没有因此而影响去景点,同修们反而更加齐心。那个周末,有135位大陆游客作了“三退”。

7月31日,又有来破坏的,我们向警局报案。过了几天,巴黎警察局突然批准我们在中共驻法国使馆前举行反迫害的集会,这是法国法轮功学员11年反中共迫害中的首例。也是中共邪党破坏退党活动又一次失败!

我们的“退党中心”就是一个销毁邪恶的有力地方,也是是救度众生的那一个地方!大法弟子的坚强意志是不可动摇的。最后,我以师父在《致美中法会》中的一段话与同修共勉:“学好法、做好讲真相的事,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10年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