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人心 正念收到新唐人信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17日】

本月初,我让同修给我安装了大锅,并成功的收到了新唐人电视台信号。

当我第一次亲自看到了大法弟子创办的电视节目时,不知道有多高兴!心想,我终于突破怕心,这是可喜可贺的呀!

由于过分的在此事上高兴,人心泛起,在同修走后不久,我就收不到节目了。自己听同修说过一周后,再来看一看情况,就直等同修再来调试了。

同修果然如期而至,又帮我成功的搜索出了新唐人节目信号。虽说有时信号不怎么强,但不影响我看内容,这回我记起了发正念默默补充收视效果。所以一直正常播放到今。

今天下午,一架飞机从低空飞过。电视当场就显示出“无信号”来。我的人心起来了,认为是飞机干扰所致。就等着电视再恢复。哪知下班回家一看,电视仍然是无节目。我才开始找自己的人心:依赖别人的心、向外求的心、对师对法不能全信的心……找出来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凡事应用正念来解决,怎么能由人心主宰自己呢?再说,万一做不好,师父不是时时刻刻就在我身边吗?而且以前多次在关键时刻求师父都很灵的。

于是,我一边去掉找出的人心,一边开始自己出去转动高频头。但还是搜不出。正好是五点整,我就盘腿发正念。清除干扰我搜台的一切人心,并求师父加持。十分钟后,我又开始出去转高频头。这时,我观看信息显示:信号的强度由零,逐渐的变为百分之六,再慢慢转,逐渐的变为百分之十几。我再转,心里求师父帮忙。并记起《转法轮》中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句法。信号的强度最高达到了百分之三十一,突然,清晰的图象出现了。我感慨到:真是只要自己有这个愿望就行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由此悟到:修炼人的人心会影响自己做事的效果。外在因素只是一种表象。如果修炼人遇事时刻都用正念,就不受任何时空和外因的制约,就能心想事成。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