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使病状消失

辛集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0年11月06日】

某大法弟子的婆婆今年七十多岁了,身体不好。平时就有主意识不清的毛病。有一天,老人坐着马扎起来时,没掌握好平衡后仰摔了一下,起来活动活动腿脚也没事,没摔坏。可人从此变的胡言乱语,糊糊涂涂的,神魂颠倒,说的话让人听不明白。她一个人在屋里说话,好象有几个人在和她聊天似的,晚上睡不着觉,也就是变的神志不清。身体半边不听使唤,话说不清楚,舌头发挺,手拿东西没准,吃饭勺子筷子也不会使了,走路腿没劲还打蹩脚,需要人扶着,其症状又象是脑血栓。

当大法弟子看到她这种状态时,给她往裤兜里装上一个大法护身符,晚上让她合衣而睡。结果晚上睡的很安稳,一宿不动。白天也不神神叨叨的了,神情稳定。腿脚也有劲了,自己走路不用人扶了,吃饭也恢复了正常。脑血栓症状三、四天就消失了。省去了吃药、打针、输液的治疗。省钱、省力、省时间、省麻烦。一个小小护身符就起了这么大的作用。

家中不修炼的家人看到老人的神奇变化,感慨法轮大法真是救人的佛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