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奇道人怒责魏忠贤

莫求


【正见网2010年11月03日】

魏忠贤是明朝末期一个祸国殃民的大太监,他为了一己私欲利用手中的权力残害了许多忠义之士。在其掌权时期一次他过生日,朝里的许多公卿大官都不得不前来为他祝寿。这时忽然来了一个道人。道人一手拿拂尘,一手持藤杖,向看门人请求让他進去和魏忠贤见一面。

看门人顿时大骂道:你看这么多元老巨卿在此整日恭候,也难见魏公公一面,你一个云游道士凭什么见我家主人。道人答道:我同你家公公是贫贱之交,今日恰逢其寿辰,贫道只请求和他见一面说几句话就行了。可是看门人惧怕魏忠贤的淫威,依然不敢为他通报。道人见此情况便不再理他,径直上前用手中藤杖击鼓,鼓声震天。大家都惊呆了,因为古代官府衙门处的鼓是不能随便敲的。没办法,下人们只好拥着道人一起進去禀报魏忠贤说:此道人求见公公,我们不敢应允,没想到他却擅自击鼓以致冒犯天威。

此时道人却向魏忠贤厉声说道:我与公公你久别之后,今日才得在此相见。现在你富贵已极,怎么就把我给忘了呢?魏忠贤一看这个道人他也不认识啊,而且态度这么无礼,顿时大发雷霆令左右人等将道人捆绑拿下严加追究。此刻道人虽被捆住还是说道:我阅人无数,难道看不出你就是一个盗贼其形,虎狼其心的乱臣贼子吗?我只是想尽可能的挽救一些忠臣义士才来见你的。接着他又说道:你能欺君欺人,难道还能欺天吗?你这猪狗不如的家伙,我还要看着你将来被千刀万剐呢!现在你又怎能杀得了我?道人说罢轻轻一震,捆住他的绑索就全部断了,随后他两袖拂空一甩顿时就消失不见了。目睹这一奇迹的众人都惊讶的不得了。

崇祯皇帝即位后魏忠贤一伙的末日到来了。魏忠贤畏罪自杀,崇祯皇帝下令将其尸体凌迟,也就是碎尸万段。至此历史的发展完全应验了道人的预言:魏忠贤真的被千刀万剐了。

记载中的这位道人预言魏忠贤将遭千刀万剐之刑,结果就算是魏忠贤畏罪自杀了,其尸体最后依然还是被千刀万剐碎尸万段了。可见因果报应绝对的真实不虚,那些罪恶极大的家伙无论如何都一定逃不出上天的惩罚。

目前中共邪党在其统治期间已经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民,又使用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种种邪恶手段残害法轮功学员,其邪恶程度远超魏忠贤等一切过去的恶人。那么相应的,等待中共邪党的也必然是极其可怕的下场,上天一定要消灭这个邪党。当年魏忠贤逃不脱千刀万剐的命运;今天中共也逃不脱“天灭中共”的必然结局。而且到那时一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成员都将作为中共的一部分与中共一起被毁灭。所有曾加入过党、团、队的人要想拥有未来,就必须声明退出党、团、队(可以用化名)。现在法轮功学员们之所以劝人退党退团退队,真的就是为了挽救同胞啊,他们是在救国救民啊,千万要善待法轮功学员啊。

(资料来源:《埋忧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