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科学的出路在哪里(四)

---- 物质与精神
弘真


【正见网2001年01月08日】

思想与精神包括德是一种物质存在,是一种物质能量场。长期以来,在意识形态领域内,一直存在着精神第一、物质第二的说法。在讨论这个问题时,人们往往把这两个问题分隔开来,认为人的精神、道德、思想是在大脑中形成的无形的东西,是非物质的,这是人们的普遍认识。

而实质上,人的思想、精神包括德是一种物质存在,是一种从低级到高级的物质能量场,是宇宙间生命层次的划分。这是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又一新的认识。

80年代,在中国大陆有多种功派的气功流传。为强身健体,学炼气功的人很多,笔者就是其中一个。可是炼来炼去,发现功的增长与炼功时间并不成正比。因为总是停留在一个水平上,最后就放弃不炼了。

修炼法轮功之后,我明白了不长功的真正原因。李洪志先生指出:炼功“要重心性修炼,你的功才能长上来,层次才能提高。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

“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精神也是一种物质”。

由于人的精神、思想是一种物质存在,那么对于一个修炼的人来说,你不好的思想,后天形成的观念和执著越多,这种物质场的能量就越大,就会阻碍着你功力的上长。只有放弃它,提高你的心性,你才能升华,才能长功。这是我读《转法轮》之后,才有了这个认识。

其实人的思想、情绪等精神活动,用现在的科学仪器手段也是可以留下“痕迹”的。在人体科学中,科学家把人体的可见部分如骨骼、五脏六腹等称为有形或显形部分(亦称显形物质),而把解剖学上不可见部分如精神、意识、穴位、灵魂等等称为人体的隐形部分(亦称隐形物质),或称人体的软件。隐形物质则需用特殊仪器才能测试得到,如吉里安高频场摄像仪。

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外科大夫米哈伊尔库斯米奇盖金详细地分析过大量的吉里安高频场人体照片。他发现:在人体部位中那些最亮的地方与中国人早在几千年前就记载下来的针刺穴位完全相同,穴位显示的游动的光的轨迹可能是人体的经络。这也许是科学上第一次证实了中国已有五千多年的古老医术。

用吉里安高频场摄像技术还可拍摄到人体的穴位以及特异功能或炼过气功的人能够发射一种奇异的射线,不同状态下发出的射线频率不同,反应在照片上就是颜色不同。能量强者可以治病,防止食物腐败。俄国军医出身的克里沃罗托夫做过这样的尝试,他隔着5厘米距离发功给病人治病。通过高频场吉里安摄影照片显示克里沃罗托夫的双手在治疗前后有不同的特征,在他伸出手想要发功时,皮肤能量图象已经完全改变。在发功过程中,发出的射线亮度和火焰的力量则与他的精神集中与放松程度有关。在他引起病人强烈的热感的瞬间,他的手上的一般亮度减弱,而在手的局部面积上则产生一条非常明亮的窄波道,几乎象一束激光一样射向目标。

吉里安高频场摄像技术也可以让人看到人在疼痛时痛感的变化,剧痛时,颜色就明亮而显著;病痛消失时,颜色变得柔和。瓦连京娜吉里安首先证明,疼痛或受伤时,体内会放出耀眼的明亮色彩。有一次,她在实验室扭伤了脚,她没有马上治疗,而是急忙在高频场中观察,发现她的身体发出十分鲜艳的颜色。

研究还发现,人的兴奋、发怒、悲伤等情绪的变化,在吉里安照片上显示出各种不同颜色和强度的光。如有女人出现时,男人会表现出兴奋,身体就会发出鲜艳、明亮的光线。

仪器检测的结果,确凿证实人的精神、思想、情绪是一种物质存在。那么,在宇宙中它也遵循着物质不灭和能量守恒的规律,也就是说,这种物质不会无中生有,也不会自行消亡,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换为另一种行式。而且这种物质也影响着你周边的其它生物。

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伯纳德格拉德博士提供了这样一个事实,如果用精神开朗者拿过的瓶里的水去浸洗麦粒,那大麦的生长远比用普通自来水浸过的麦粒好的多。如果用精神忧郁症患者拿过的瓶子里的水,就会延缓作物的生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