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呵护显神通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30日】

只要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正念正行,师父无时无刻都在呵护着我们。我给大家说两件事。

那还是在邪恶十分猖獗的时候,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约好在某个地方转送真相资料,说好十点钟见面。怕错过见面时间,我早早就赶到了见面地点,坐在石凳子上一边织着毛衣,一边等同修。这时看见不远处有两个可疑的便衣特务老往我这边看,开始我并不在意,一心只想赶快见到同修,可是约定的时间已经超过一个多小时了,还未见同修,只好自己先回去了。回家后我给同修打电话,问她为什么>]有按时来?同修也说:我按时去了啊!也等了很长时间,我也看见石凳子上坐着一个织毛衣的人,而且还来回看了几次,但那不是你呀!我突然明白了,因为有公安便衣监视,师父给我们变了身,我和同修都变了模样,当然相互就不认识了,师父让我们避开了被邪恶迫害的危险。

有一次,我看见一对老年夫妇坐在马路旁的石椅子上,我就过去讲真相,老年妇女很接受,并做了“三退”,我还给了她一本真相小册子。我刚要离开,那老头突然一把抢过真相小册子,拽着我的手恶狠狠的说:你在搞反革命宣传,我要举报你。他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那时正是下班时间,周围有一两百人,旁边就是公交车站。突然发生这个情况,我也>]有慌张,只是想了一下:周围的人不要动。瞬间周围的人都被定住了,马路上连过往的汽车都没有。我平和的对拽着我的老头说:我告诉你,你打不通这个电话。结果他接连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有打通。我说:是不是,打不通吧!因为我是在救人。刚才你老伴接受了真相,她己经得救了,可你不但不接受,反而要做坏事,你这样做会遭报应的,这本小册子你拿回去好好看看吧!那老头不再吭声了,霎时马路上又恢复了原先的喧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