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苍宇众生都得法而去

庆龙(大陆)


【正见网2010年10月30日】

我经常到商店对着所有顾客和营业员发正念。记的二年前在商店门口见一乞讨零钱的老头,上前搭话,问他“三退”了吗?他说:“退了。”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记住了”,我脖子上还挂着“护身符”呢。说着激动的要解开衣扣给我看,眼里闪着泪花。知道是大法弟子早就给他讲过真相了,并给了他挂在胸前的“护身符”。那为什么今天还这么激动?这么自豪?看那神情一副大功告成的样子,是他得到了生生世世所等待的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吗?

还有一次在一个购物中心门口告诉一个要饭的老太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她抬起头,眼睛明亮的放着光笑了,原本木然的脸上都是笑容。我怔住了,呆呆的看着眼前这张黑黑的、满是皱纹的、苍老的脸是那么美丽。这是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美丽的脸。事后回想起来并没有多说一句话,她竟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灿烂。

听到一句话就能让他(她)们那样高兴、那样满足、那样幸福,真让人震撼。古人云“朝闻道,夕可死”,可他(她)们并未走入修炼,看那神情好象今生今世听到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够了。

时常想起老太太那灿烂的笑容,同时也想起离世的老母亲。母亲是九八年得法的,住在哥哥家。母亲得法后“脑血栓”后遗症(半身不遂)全好了,能到屋外晾晒粮食和各种干菜。不识字天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哥哥全家修炼,谁都给老母亲读法。她最爱听讲法了,也最爱看《转法轮》,不识字在那一页一页认真的翻看,一看就是很长时间。大家都感到奇怪,问她也说不出来啥。全家其乐融融。在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后,修炼环境一下变了。有一天哥哥上班,嫂子被非法关押,母亲一个人在家抱着录音机听法。忽然闯進两个警察抄家,在屋内乱翻,抢走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母亲惊呆了,吓坏了。后来听母亲说就是在满洲国和兵荒马乱的闹胡子(土匪)的年头也没遭到抄家,本份的穷人家能惹到谁,这辈子是第一次。有一天哥哥来电话说母亲不行了,当我见到母亲时,母亲已不能说话,也睁不开眼,母亲的手拉着嫂子的手,还摸嫂子的脸。母亲总夸嫂子如何好。哥哥给母亲耳边放了一会儿她最爱听的师父讲法录音。半夜,母亲离世而去。那是二零零零年八月,母亲八十岁。

母亲去世后,悲剧还未结束。有一天中午来了两个警察把嫂子从屋里拖到屋外,塞進警车。(后被判二年劳教)小侄女吓的大哭,几天后,十几岁的她便辍学到外地打工去了。后来问她怎么不坚持学习下去,她说总是想起妈妈被抓走的情景,根本无心学习,这个家 ……。放学后不愿回家。回家就想妈妈,还害怕警察 ……。外面比家里安全些。就这样一个好端端的其乐融融的家几天之内就妻离子散、支离破碎了。

迫害仍在继续。哥哥一个人支撑着这个有名无实的家,等待着老婆、孩子的归来。时间一长,便放松了修炼,邪恶寻机又对哥哥下手了,绝症上身。见到哥哥时,他已皮包骨了。可他还在顽强的极力的修炼着。交流了一会儿,他说已不在乎生死。(当时还没有重视全盘否定迫害)我叮嘱他到最后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说能记住,别无选择。知道是生离死别,幻想着奇迹的发生。几天后的一个夜晚,亲戚来电话说哥哥要和我通话,哥哥的声音很大,我抓紧时间大声喊着:“我告诉你的记住了吗?”哥哥高兴的响亮的清脆的说:“我记住了!”好象很踏实、很满足的回答着。我呆住了。几个小时后,哥哥离开了人世。

在哥哥的葬礼上,我看见了披麻带孝、又小又瘦的农村妇女--嫂子。嫂子身后跟着两个黑衣警察(劳教期间)。嫂子哭泣着,带着两个毫不动容的黑衣警察在火葬场的院子里走来走去。参加葬礼的人们都奇怪的、木然的看着这从来都没看到的场景。吓的连哭都不敢了。(听亲戚说在哥哥重病期间,劳教所派了七个警察押着嫂子回来见了活着的哥哥一面)我恍惚的犹如恶梦,活见鬼了?这是人间吗?葬礼结束,我领回了小侄女;警察押走了嫂子。那是二零零三年五月,一个好端端的其乐融融的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就这样破碎消失了。

二零零九年七月,寡妇嫂子再次被非法绑架。

如果没有这场迫害,母亲、哥哥和所有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都能走完各自修炼的路,完成使命。

天下世人同为法而来,愿苍宇众生都得法而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