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神奇事

飞明 整理


【正见网2010年10月28日】

阿姨住在邯郸西部农村,患有严重的糖尿病等许多毛病,到处求医问药,也不见好转。连走路都显得困难,身心愈加憔悴,苦不堪言。正当绝望之时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办了三退。我叫她记住“真 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后来养成习惯无论走路睡觉或干什么,只要一有空就念,有时还给师父上香。我又跟她讲光说好不行,我们做人也得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阿姨非常认可。不长时间,她的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病痛减少,人也有精神了,脸上泛出红光,走路也不那么吃力,还能下地干活呢。

阿姨每次见到我们时都会说;沾了大法光了,得谢谢师父。前天她专门来我这说了一件她刚刚发生的神奇事:

“因为有急事要办,我要步行到村外七、八里的地方,你知道我腿脚是有毛病的,虽然现在能稍走走,可这么远我还是有些不敢。家里没人,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到了那地方办完事天快要黑了,我心里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匆匆往家赶。

突然,感觉身体后面被什么碰了一下,我扭头一看:一个女孩子连人带车重重摔在我旁边,原来骑的是电摩,可能速度有点快,那动静不小,人被车给压住了,一时难以动弹。也许是害怕,女孩躺在地上就问我:大娘,碰着没有?上医院吧,语气有些惶恐。我这才反转过来:原来我被车撞了。怪事,我怎么没啥感觉啊?我赶紧活动活动身体,拍打拍打,真没事。我明白了:我正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怎么会有事呢?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你看我这个高兴,赶紧去扶那女孩说:没事,没事。女孩从地上爬起惊魂未定,腿一瘸一拐的,弄好车子,又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检查。我说:没坏,去什么医院啊?这样她才高兴的走了。

我坐在路边的石头上歇了歇,想这事:象我这身体今天被车撞也没事。法轮大法就是好!感谢大法师父!越想我身上越有劲,就这样一路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家了。”这真是:

师恩浩荡天地宽
大法慈悲度苍生
今日真相开心锁
遇难呈祥福报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