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老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小故事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28日】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讲云南老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几个小故事。

一、我告诉你:你打不通这个电话。

甲同修今年虽已八十多岁,但面色红润、皮肤细嫩,走路生风,看上去就象五十多岁的模样,可精神了。有一天,她在马路边向一对老年夫妇讲真相,那老年妇女很接受,并表示愿意“三退”。但当她要递真相小册子给那老年妇女时,那老头子不高兴了,突然一把抢过真相小册子,拽着甲同修的手恶狠狠的说:“你在搞反革命宣传,我要举报你。”随后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这时甲同修平和的对老头说:“我告诉你,你打不通这个电话。”结果老头接连拨了几个电话都不通。甲同修说:“是不是,打不通吧!因为我是在救人。刚才你老伴接受了真相,她已经得救了,可你不但不接受,反而要做坏事,你这样做会遭报应的,这本小册子你拿回去好好看看吧!”老头不再吭声了。

二、恭喜你!公诉人。

七十多岁的乙同修和同修一起挂横幅被邪恶非法绑架,在非法审判的法庭上乙同修始终保持着修炼人的祥和心态,笑眯眯的面对法官和公诉人。

公诉人:“这是你们挂的横幅吗?”

乙同修眯着眼睛说:“看不清,你念念吧。”

公诉人只好念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乙同修:“还有一幅呢”。

公诉人:“哦,在这儿,‘世界需要真善忍’”。

乙同修朴实的对公诉人说:“恭喜你,你今天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是救命的吉言,希望你以后天天念,对你和你的家人都有好处,你要记住?? ?p>公诉人面对真诚善良的乙同修一语不发,可以看出她内心深处已经受到良知的震动。

三、“怎么又是你!”

九十多岁的丙同修,因向世人讲真相已经无数次被非法绑架,当地派出所没有不认识他的。有一次老同修用一块纸板写上法轮功真相,用绳子挂在背上到百货大楼门前,有许多人都围着看真相,后来邪恶把他非法绑架到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一看是丙同修:怎么又是你!丙同修说:是呀!我发真相资料,告诉世人按真善忍要求做好人,你们不让;我用嘴去讲,你们也不让;那我就把真相挂在背上让人看总可以了吧!可是你们还是不让,那这次我就不回去了,你们看着办吧!

警察只好和丙同修所在地派出所联系,想让他们把丙同修带走,但那边派出所一听是丙同修,就不愿意来,最后警察只好打电话叫家人把丙同修领回去。以后丙同修照样每天出来讲真相,警察也很少干扰他,其他人就更不管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