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颂(图)

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24日】

时间: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六日

地点:大陆大庆

每天早晨三点多钟起床炼功,这是我的习惯。今天早晨起床后,向窗外望去,地上白了,房子上白了,楼下树上的雪很厚,有的树被雪压倒,有的树被雪压断,横倒竖趄的挡在楼间的小路上,一片狼藉。

这是一场雪灾,就象去年南方的大雪灾,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是老天向世人的劝说和展现。

天亮了,天晴了,蓝蓝的天,我吃力的走在上班的路上。广场上有几棵小松树,松树上压满白雪。雪虽然沉重,但是松树不折也不弯腰,顶天屹立,那么自豪,那么稳健。这几棵小松树多么象大法弟子啊,虽然邪恶残酷迫害十几年了,但是依然那么坚强,正念十足的走在神的路上。

小松树周围的其它树就不行了,有的被雪压断,有的被雪压弯,很凄惨。我想,小松树周围的其它树,就好象是众生,好可怜的。大法弟子虽然被邪恶迫害,但是早走的晚走的都是已经圆满的神。谁对大法有错误的看法,谁就会被神淘汰掉的,众生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众生啊,听一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吧。

我拿出照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