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你们,我又想活了”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10月24日】

和同修在发资料时,旁侧的一位正在发美容广告的中老年妇女问我:“你发的是什么呀?”我说:“关于法轮功如何教人向善,如何通过锻炼达到祛病健身的信息资料。”妇人很感兴趣的说:“你说的我知道。一次,在一个广场上看他们炼功。还认识了一个年轻人,叫某某。”我听到同修的名字后,对她说:“他已经去另一个国家了。估计要很久才能回来。您是不是有什么想问的?”她说,那个年轻人给她的光盘,她不知道怎么打开。现在电脑也坏了,光盘一直放着,想见到他时,再问问。

后来简单的交谈中,得知她现在身体非常不好,精神状况也不济,加上艰难的生活处境,使她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对其信仰的基督常常破口责骂,大发雷霆。她说,她那么虔诚的相信基督,可是基督从不帮她,几年来,她什么改变也没有。她的父亲去世了,对她是个很大的打击。她不知道为什么而活,所以痛苦。说话中,几次哽咽。

我就说:从《转法轮》上我们知道,造成人痛苦生病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前几生,做了不好的事,伤害了别人,所以造下的黑色业力引起的。法轮功把这一法理讲给了人,就是希望人们明白因果,通过不断的修炼心性,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化解这些黑色的物质,并且通过五套优美的功法动作,使人们达到身心健康。

妇人听了,点点头,说:“也许,我的前生很富有,但却没有好好珍惜,善待别人,所以我现在才会痛苦。几乎痛苦的,使我都不想再活了,觉的活的没有意义。你刚才说的,我都同意。看来,真的只有改变自己的内在精神,我才会有出路。那我现在能炼法轮功吗?我很感兴趣,也想听听看看你们师父讲的。”妇人的表情,简直就像绝望中的人,陡然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发自内心的喜悦。

因为她在工作,我们便约定了时间。临走时,我握了她的手,发觉她的手是冷冰冰的,尽管她穿的是厚毛衣。她握我的手,有些惊讶的说:“看你穿这么少,手竟然热乎乎的。”我摸摸自己的额头,对她说:“您瞧,我的额头还在冒汗。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慢慢的去做好,改善自己。身体正常的能量就一直能非常好的進行良性循环。”妇人很感激,不停的开心笑着说:“这就是缘。跟你们真有缘。感觉现在真是好多了。”

周末,我们在约定的时间碰面。妇人再次见到我们时,高兴的说:“见到你们,我又想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