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怕心 迈出面对面讲真相的这一步

融真


【正见网2010年10月22日】

自得法以来,怕心始终萦绕在心中。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学法初期怕同事看不起,说迷信,愚昧;这个怕是维护自尊心而怕。7.20以后更怕:怕受迫害、怕丢掉工作、怕失去工资、怕影响儿子工作等等……这些怕掩盖着名利情。受这些怕左右,我在修炼的路上谨小慎微,在助师正法上停滞不前,只限于为同修传递资料、贴小粘贴、发真相资料,和花真相币。对亲朋好友也能讲真相,但对生人还真被怕心挡住了。心中很急,很想突破。

向舞蹈症病人讲真相

今年三月,我家由乡下搬進县城,一天清晨我与丈夫?垩,看到迎面走来一对夫妇。男人手舞足蹈,行走困难不能直立,以妻子为拐;而这女人神情祥和,面对路人庄重自然,是那样的让人为之感动。走近一看,原来是丈夫的老同学。见面方知是遗传的舞蹈症。这种病症是世界难题,无药可医。舞蹈症不同于精神病的是他主意识没有放弃身体,而又被强大的思想业干扰控制着神经系统不断地抽搐,不断的舞动。面前的人物想当年也是县城叱咤风云的人物,现如今这般光景,让人为之感叹。我当时很想上前告诉他法轮大法,但怕丈夫阻拦没能开口。话别后我凝望着这对夫妇背影,一舞一拐,我不由的感到自愧:为什么一个怕字就没有把大法传递给他们,让他们走好以后人生之路呢?我决心再相遇绝不能错过机会。

正是这一念让我们再相逢。我没怕丈夫阻拦,毫不犹豫上前一步说“老弟,你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半年来他的舞动的幅度减小,舞动的频率减少,面目表情恢复正常,状态趋于稳定。法的神奇再次在舞蹈症人身上展现出来。

向学生将真相

儿子的朋友的孩子寒雨,今年是初二学生,天性聪明,但好斗,是班级一霸,老师也让他几分,两天一小仗,三天一大仗。妈妈一接老师电话腿就发软,爸爸常用武力解决。家庭让孩子搞得不可安宁。有一天小寒雨又打了仗,老师通知家长把他带回家反省,不认错不许上学。寒雨不服,要采取更大的报复行动。她妈妈哭着把他送我这里,让我做一做思想工作。我安慰他妈妈说;也许是孩子变好的转折点呢,放心吧,他会好的。

我对他没有指责,也不评论对错,只是讲历史故事、《六尺巷》、韩信受辱于胯下,等等。而后又讲真善忍、法轮大法。他悟性很好,马上认识自己错了,高兴的对我说:“李奶奶,我明白了。我过去霸道,认为我才是英雄,没有宽容与忍让。我回家后会和妈妈去老师家认错、赔礼。“我高兴的祝贺他转变。

后来的日子里,学习之余,给他看正见网的文章。他明白了为什么要三退,就主动退了团、队,而且还提出要看《转法轮》。就这样在暑假期间他通读了《转法轮》,而且还开了天目。就这样一个淘气的孩子,不但改掉了恶习,还走入了大法修炼。

从上面两个面对面讲真相的例子,我深受触动,更加明白到世上的人都是为法而来的。师父不漏下每个有缘人,不放弃每一个弟子,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救度身边有缘人?

说穿了,怕心是私心的化身,怕是名利情的代言人。让我们去掉人心,解体怕心,正念正行走好回家之路。

下面让我们以《洪吟二》中的一首诗<怕啥>共勉:

怕啥

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