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秋

清荷


【正见网2010年10月22日】

晓瑞突然打来电话,中秋要来看姑姑。我说好呀,约好见面的时间,提醒他到站了给我打电话,好接他。

我和侄儿极少见面,只有探望居住另一个城的父母时,才会偶尔和他打个照面。记得我被非法邪党绑架到监狱迫害,侄儿还千里迢迢地到偏远的监狱来看我。那时他十六岁,正读高中。他对姑姑所走的路,不是很明白,但他对他的一个朋友说,他挺佩服自己的姑姑。光阴似箭,转眼侄儿大学毕业,不再是稚气的小男孩了。虽然只长他十多岁,论辈份,自己是长辈,自然希望小辈多闻大法福音,平平安安有福分。

中秋,一大早,我收拾屋子,不时抬头望望窗外的天,阴沉沉的,今晚是赏不到皓月当空的美丽了。

正遗憾着,晓瑞和接他的姑夫已出现在家门口了。换了鞋,瑞瑞坐在沙发上。我对瑞瑞说:“你先坐一会儿,姑姑马上就好了。”我放下抹布,打开影碟机,让他欣赏神韵合唱团的演出。瑞瑞懒散的仰靠着,我边给他倒开水边说:“这场演出在国外都是穿着礼服去看的,很受尊重。你这样半躺着看不好吧。”他稍稍坐直了一点,要他再坐直一点,他不愿意了。我不好再说什么,和丈夫坐下来陪他。

静静的,我们都不说话,神韵歌唱家无限慈悲又正气浩然的歌声,象一泓清泉,涤荡着俗世中蒙尘的心,令人清新、震撼。

突然,仰靠着的瑞瑞把撤开的两条腿放到沙发上,学打坐。他双盘不上,教他单盘。

屏幕上现出“对神的承诺要兑现”,我问瑞瑞信不信有神。瑞瑞有点困惑地说:“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神,不知道神是真的存在,还是不存在。我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任何感受。”

丈夫说:“很多著名的科学家,很有成就的科学家,都相信神的存在,象爱因斯坦,他对科学的研究已达到顶峰,可他最后发现宗教说的才是真理,所以后来他信仰了宗教。”

“如果有仪器能把原子放大到象地球那么大,就会发现原子和地球一样也有生命。原子围绕着原子核运转,就象地球围绕太阳运转,一个道理。在更大的生命眼里,星球也不过是一个粒子。”丈夫又说。

我插了一句:“细胞也是粒子,放大了上面也有生命。”想不到瑞瑞悟性很好。他说:“那地球就是更大的一个生命的细胞,我们就生活在更大的生命的细胞里,有很多生命又生活在我们的细胞里。”

是呀,释迦牟尼佛曾说一粒沙子有三千大千世界。另外空间有生命,就不足为奇了。神不就是存在于另外的空间吗?

“ 创世主 创世主早已来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电视传来神韵艺术家黄碧如天赖般的歌声。 每次听这首歌我都深深地被打动,忍不住问瑞瑞:“你知道创世主是指的谁吗?”瑞瑞轻轻摇头说不知道。

“释迦牟尼佛曾对他的弟子说,末法时期会有转轮圣王在世上传法救度世人,就是指的我们的师父在世上传法轮大法。”我说:“很多宗教都预言了在某个时候,人类会有大劫,预言了到时只有法轮大法能救度世人。为什么姑姑、还有很多大法弟子一直在讲真相,就是因为人类将有劫难,只有对大法心存善念的人,才会留下来。对大法敌视的,都会在劫难中被淘汰。中共迫害法轮功,跟随中共的人都要被淘汰的。所以要声明退出中共。你别忘了,姑姑已帮你声明退出了中共。”瑞瑞认真地点点头。

他突然问:“姑姑,光碟是你做的吗?”“是我们做的,”我答道。

“你把钱都用来做这些?”他刨根问底。

我说:“姑姑把钱用来做一份资料,发出去就可以救一个人的命,你说值不值得?”瑞瑞点点头。虽然天仍然阴郁,但我很开心,因为瑞瑞明白了姑姑以及所有大法弟子救人的那份真诚和善心。

午饭后,瑞瑞要回去了,我送给瑞瑞一个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他笑着放進包里。又叮咛他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他笑着说,有护身符,不用怕。便向我们挥挥手。是的,我确实不用担心了,明白大法真相的生命,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的。

今晚没有皎洁的月,但有神韵观赏,无月的中秋飞扬着天音净乐,竟是分外的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