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中的醒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4日】

我是97年得法的。得法前百病缠身。什么办法都用过。学过几种气功,也看过佛家的书,但总觉得懵懵懂懂的,想往深再追求一下,却怎么也找不到路。看过《转法轮》后,我一下明白了,这才是我要追求的。但是受无神论的影响太深,虽然在学但不精進。

在迫害最严重时,很长时间看不见老师的经文,也看不到明慧,心里一片茫然。在一次过病业关时,头晕腹胀,不能吃东西,脸象猪肝一样紫红。我躺了两天,邻居说越躺越晕,出去走走吧。虽然浑身无力,我还是出去走了一会。后来,我想既然能走,还不如炼功,动功每做完一套就得歇一会。第六天一切症状消失了,可是腔子里却火烧一样痛,就吃了两片药,迹象好了,药劲过了还不行。我就去医院检查,一检查出血热,整整一个星期又是出去走,又是炼功,运动量可说不小,出血热可是连身都不让翻的。到医院检查时是第七天,上午10点医生按按这,按按那,哪都不痛。几年过后我才明白,如果当时我再坚持一下,可能一切就过去了。可是当时由于法理不清竟跑医院去了,如果真是出血热,我也早完了。从入院开始就一天比一天重,到第七天我真的是连坐起来都得用人搀了。我一看不行,坚决要求出院,回来后,整整一个冬天才恢复过来。

这一次教训太深刻了,可是我是几年后才明白过来的,可见学法的重要性。和我有一样经历的同修们,赶快抓紧学法吧,老师在<论语>中说:“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我觉得我才开始明白老师这句话,而且以前做的很差。现在必须勇猛精進,真正的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事事向内找,做个真正的修炼人,不辜负老师的慈悲呵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