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根本执着,改变家庭环境

升华


【正见网2010年10月14日】

怨恨心,报复心恶果

十七八岁时,我就有幸修练佛家功,一些超常现象也有。例如眼睛能看见灵光,开天目等,修练方法念真言。但不知道修心性,不知道如何修,不明白修炼要专一,靠悟去修。由于悟性低,在常人中追名,逐利,争争斗斗,勾心斗角。活得很累。

家庭生活中更是苦不堪言。丈夫脾气火暴,不善理解人,而且酒色之徒,为孩子我为了家庭的尊严,我忍了,认命不好也算了。但是随着社会败坏的潮流他也随着坏。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在色欲的膨胀下,为了满足淫欲,竟然要出卖妻子,在我已经心力交瘁情况下又加了一把盐,使我陷入了极度愤怒。在仇恨、嫉妒心的驱使下,产生了可怕的报复心理,让你偷鸡不成反失一把米,让你悔恨,痛苦一辈子。其实现在认为是在过色欲关,当时不懂。因此抱着仇恨报复心跳入了色欲的泥潭,失去了做人的准则,毁了自己的清白,也把他推向精神崩溃的边缘,险些酿成家破人亡。好在我觉醒的早,悬崖勒马,挽回了悲剧的发生。此时才知道什么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得法

九六年喜得大法,《转法轮》这本天书使我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活着的目地是什么?为什么修炼,怎样修炼。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拨去迷雾,指明了方向,心中豁然开朗,这就是佛法传世。从此书离身,心不离法,人也变得精神焕发,乐观向上,身心得到净化。

师父说:“大家都是随着社会的潮流往下滑,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败坏着。大家都在这洪流当中,就分不清好和坏了。在修炼之前,这样就这样了,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应该堂堂正正的首先做一个人,然后再走進修炼人当中来做一个修炼的人,最后升华上去做一个更纯洁、更高尚的人,达到神的境界中神那样的人。”(《欧洲法会讲法》)这段法使我这罪孽深重的人消除了顾虑。使我从获新生,坚定的走在修炼大法这条路上。

修去根本执著,改变家庭环境

从修炼那时起,心中就想,今生圆满,远离红尘,永远离开他(丈夫),永远让他 ]不到我。更别想救他。

在不断学法中,心性不断提高,特别师父说修炼人没有敌人,你不爱你的敌人你都圆满不了的法理,使我深受教育,逐渐改变态度,用善感化他。我们很少语言沟通,也想法向他讲真相。放光碟,放《九评》,使他这个追随毛的信徒,也做了三退,还看了一遍《转法轮》,人也有了根本的改变。虽然没有修炼,但也受益多多。家庭从不安定变为和谐,我从偷偷学法炼功到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做大法事,上明慧网。

回想这一切,百般感概。是师父从地狱把我捞起、洗净,在往前送。感谢师父!唯有努力精進兑现誓约,随师回家。这里,我以《洪吟二》<解大劫>与大家共勉:

多少人间乱事
历经重重恩怨
心恶业大无望
大法尽解渊源

不当之处,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