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怕心”背后的因素

如意


【正见网2010年10月14日】

在修炼中我体会到:向内找不能只找表面的问题,要找出人心背后深层的东西,要找到底,不留痕迹,才能清除干净后天形成的观念,增加神念。

过去,我在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时存有怕心。为了去掉怕心,我就发正念清除自己的怕心和另外空间一切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以及邪恶因素的干扰,可是效果甚微。我很着急,跟不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扯了正法的后腿怎么配作大法弟子啊?我下决心对“怕心”刨根问底,层层扒皮,彻底曝光后去掉它。我问自己:为什么有怕心呢?哦,原来是怕被警察绑架、遭受皮肉之苦,这是由享乐心生出来的怕心;怕离开家中亲人,让亲人担心,这是由情生出来的怕心;怕亲朋好友知道了瞧不起自己,这是爱面子心生出来的怕心;怕不给发工资了,一家人生活没依靠了,这是利益之心生出来的怕心,等等。原来在怕心的背后隐藏着这么多的人心。找出这些产生怕心的根源后,我就发正念清除自己的享乐心、爱面子心、利益心、对情的执著心等等。这些不好的心其实都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在另外空间,这些不好的人心都与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对应着,都要钻我们的空子,阻碍和迫害我们修炼。

这些心找到后,觉的浑身轻松了许多,好象卸掉了几个沉重的大包袱。正念上来了,怕心也就没了,发真相资料时胆子也大了,哪都敢去了,无可阻挡。我去的地方大多是铁门上锁的,但我所到之处门都开着的。有一次我把真相资料发到警察家门口,与警察相遇互相直视了老半天,警察光发楞说不出话来,我留下真相资料,从容的与他“拜拜”了。

我体会,神是没有怕心的,怕心就是人心,是旧宇宙生命为私为我的本性使然。大法弟子就是要用神念取代人念,才能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层次所限,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