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新加入录音)

武汉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十几年来大法的神奇曾多次在我眼前展现,由于邪恶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打压与迫害,加之自己文化不高,学法不精進至使修炼环境不静,干扰很大一直没写过修炼体会,这一次我一定要把大法的美好写出来。

事情发生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是我带小外孙的经历。那天早上我女儿上班把孩子交给我带(我女儿九八年出嫁,去年才生孩子),孩子才十个月,不会站也不会走,我一个人又带孩子又做饭又洗衣。当我把孩子放在浴盆里去晒衣服的时候,刚转身去拿衣架,孩子好动,一转身就听见孩子哭了。我一看浴盆翻了,孩子摔出来了。我抱起孩子一看,脸上沾着水泥渣,嘴翘起来老高,还在出血,还有几个小红疤印。我立刻明白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没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是我错了,我立刻求师父救孩子,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会儿孩子没哭了,嘴也没出血了,他好象听懂了我在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头和身向屋里方向歪、小手指着我敬放师父法像的房间,要進去。到房间里,他一双大眼睛很认真的静静的望着师父的法像。我教他合十、作揖谢谢师父!他非常顺从,不一会睡着了。我把孩子放床上,就在旁边读《转法轮》。当我读完了一讲法的时候,我再看孩子肿起的翘嘴巴还原了,几个小红疤印不见了,就象什么都没发生过。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我不由的泪水流下来了,我对不起师父给我的太多的慈悲,我却没有做好师父安排的救人的大事。我太不争气了,今后我要好好的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由于自己学法不精進,文化不高写的不好,请同修帮助指正。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