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殿点鬼的故事

史鉴


【正见网2010年10月09日】

清代進士李堡,先任甘肃会宁县令,后改补安庆府学教授。李堡孤身赴任,却发现前任家眷还没走,只好暂时寓居十王殿廊下。

一天晚上,李堡听见殿上人声鼎沸,起身窥视。只见灯烛辉煌,两边冥吏排班伺候;东边角落侍立着一个冥官,紫面赤髯、峨冠博带,手捧簿册。不久,有王者头戴冕旒而出,冥官冥吏次第参拜。阎王说:“三十年没查鬼名册了,我怕滋生积弊。今天我要仔细核对,你们不可稍加隐瞒。”紫面赤髯者于是捧册上呈阎王,随即一干鬼犯荷枷带锁,由东廊鱼贯而入,唱名完毕,又从西廊蹒跚而出。阎王接着点勾魂簿,一而再、再而三唱名,却没有一个鬼回应。

阎王说:“催命鬼八万七千名,何无一人在?”紫面赤髯者上前禀告:“催命鬼已奉后殿阎王命令,男者为医,女者为妓,全部托生人世去了!”阎王愀然不乐,说:“勾魂摄魄,冥府自有定限,倘若此辈流毒天下,恐怕来报到的鬼络绎不绝,我们要忙的不可开交了!”

阎王又点饿鬼簿。马上有一个冥吏上前长跪禀报:“之前鬼门关守卫疏于防检,饿鬼们乘机逃去,如今尽行投生阳世。”阎王问:“在阳世作何事?”冥吏说:“大半作县令。”阎王说:“此辈埋头地狱,饥肠辘辘千百年。今朝一旦得志,必然狼吞虎咽,阳世生灵岂不要被它们吃绝种了!”冥吏说:“请小的们仍然把它们押回,好吗?”阎王沉吟良久,说:“这也太费事。它们如果能忍住饥火中烧,不妨听之任之。倘若它们饿嘴大张,重者削掉它的禄籍,并将它的子孙打入丐籍;轻者降作冷官,让它冻饿终身,还给它饿鬼的本来面目就是了。”

李堡伏在缝隙窥视,听到这儿不觉失声大笑。顿时灯烛尽灭,殿上绝无声响。

这也许只是古人的游戏之谈,却酷似当今世道。先说医生,大陆器官移植生意火爆,外国人都跑到大陆来找器官;由于做器官移植利润丰厚,大陆医院趋之若鹜。然而背后是什么?是对法轮功学员血腥的器官摘取,是大规模的谋财害命,医生变成了屠夫!再说妓女,现在色情行业泛滥成灾,在性开放的一代中许多人的混乱行为已经不是妓女胜似妓女。人类已经招来了艾滋病,大陆的艾滋病以及“恐艾”病患者已经越来越多,再发展下去,不知还会招来什么更可怕的瘟疫?至于中共贪官,贪污受贿动辄上亿,人们都已经麻木了。

令古人想不到的是:在今天中共邪党统治下还有“劳教所”这个人间黑窝存在,还有劳教所里面行同鬼蜮的恶警存在。2000年10月,马三家教养院恶警把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脱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迫害。此事在国际上被曝光后,恶人立刻把女二所迁离六大队,远离男牢房,投入巨资把马三家教养院粉饰一新,随即谎称马三家没有男牢房。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从此生死不明。2004年5月7日,原辽宁省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的高蓉蓉,在沈阳龙山教养院被恶警唐玉宝、姜兆华从下午三点至晚上九点多钟,连续电击近七个小时。高蓉蓉的面部被严重毁容。后来高蓉蓉自述其受到毁容的录音和其被毁容的照片传到海外,震惊了整个国际社会,中共调动大批警力非法追捕逃离魔窟的高蓉蓉,最终绑架灭口,夺去了她年轻的生命。

红朝末世中共制造、纵容的这些邪恶乱象,究竟是人的行为,还是鬼的行为呢?该不该遭天惩呢?这可就不是笑谈了!

(据《谐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