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的体会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09日】

晚上和孩子及刚得法的父亲学完法,他们就去睡了,我一个人静静的将刚得到的《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的光盘插入影碟机,音乐刚一响起,全身的每个细胞都精神起来,不是人中的那种精神的感受,是生命找到归宿那样一种真实的宁静。

观看第一遍的整个过程感受到两个字“震撼”,太震撼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无私和无畏。都没有资格去谈论喜欢和不喜欢、哪个演唱家唱的如何,因为演唱的同修,根本就没有在私中去展现自我,想评价的想法都没有,做为观众只有倾听和接纳,能接受多少就能得多少。做为大法弟子,能领悟多少就是多少。这不是人中的东西,是神的,是神的慈悲赐给人的。更是恩师的法力赐给每个大法徒的,过程中的感受是那样的真切,神真的来了,神不会突然从天上来告诉人什么,但此时此刻,神真的来了,用最全能的方式来救人,来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我几乎是流着泪看完第一遍的,我认识到:世人能看会得救,大法徒看了会更清醒、更真切的意识到自己非凡的使命和责任。

观看第二遍的整个过程感到两个字“神圣”,无比的神圣,人世间的每个人都不简单,为了救度众生,当初就是因为对大法坚信的一念??相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他,众神抛下无比神圣的光环一头扎下来,只因当初对大法那坚定的一念啊!千百年的轮回中,众神迷失了,大法洪传之时正在将其艰难的唤醒、找回、归位。而如今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就可想而知了。那首《义无返顾》再次将我神的一面唤醒和洗净。

我又看了第三遍、第四遍,过程中一位和师父曾经的同事相识的、也是教音乐演唱的大学教授看到了,我告诉她这是法轮功的演出,她看到了眼睛一亮,说这是在哪演的?这里的人全是法轮功吗?我告诉她这是在美国演出的,参加的演出每一个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她经常观看演唱会和当评委,却从未看过这样大型的演唱会,她感到很震惊,听了几句后说:“这还真是法轮功的,太壮观了,这影响得多大呀!”是啊,“影响得多大。”我倒觉的这一句是师父在启悟和鼓励我要重视这台演唱会。

整个晚会的演唱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在破“迷众(迷失的众生)”观念的壳和被谎言欺骗而强加给自己的外壳。这是最直接的救度。我不太懂音乐,但演唱会的每一点点乐曲都在对我的体系進行清理和洗净,促使我神的一面在复活。整个舞台是个巨大的能量场,在无穷无尽的释放着能量,要多少有多少。尤其在合唱的时候,那是众多体系的巨大能量的集合体,在销毁着一切邪恶的因素。

师父的那句“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常驻在我心里,我不由感叹:正是大法弟子去执着后的无私和无畏才能展现出觉者的慈悲与威严,慈悲救度着众生,威严震慑着邪恶。拥有觉者的慈悲与威严才能做、才配做师父所交给的事,才能不辱师尊所赐予的重大使命。

这仅仅是我观看了几遍《神韵艺术团合唱团演唱会》的体会,这点体会相对于大法洪大的内涵连一点点都谈不上,望所有同修听师父的话,不折不扣、无欲无求的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