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在天上听师父讲法

韬韬


【正见网2010年10月09日】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我们十几个同修聚在H姐家给师父过生日。给师父行礼、和同修互相切磋、用餐后,在大家一再要求下,我回家把彤彤抱来了。那时,彤彤不到两岁半。她進来后看到我们在师父法像前摆放的水果就吵着要吃。她是个很懂礼貌的孩子,我知道她一定是看见另外空间的景象了,不然不会表现的这么心急。

H姐家有个刚上小学的小外孙,平时每天和姥姥、姥爷一起听师父讲法。被爸爸接回去后,没有了这个修炼环境,师父每天晚上给他讲法。H姐说到这儿,彤彤马上接过话把:“师父给小哥哥讲法,也给彤彤讲法。”连我这个奶奶都不知道师父给她讲法的事,什么时候开始的,一直也是个迷,这是头一回听到彤彤说这番话。在场的同修都表示惊喜,更喜欢这个为法而来的小生命、师父的小弟子。

半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和她玩的兴起,她突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一句话也不说了。我不知所以然,还想和她嬉戏。她很严肃地对我说:“别闹,师父讲法了。”这以后我们俩的交流又多了一个主题:她经常告诉我,师父讲法讲了什么,师父领她飞天了,看到了什么景象。后来看到神韵时,她说这样的景象师父都带她看过。每当这时,她脸上洋溢的幸福感溢于言表。我问她:“你幸福吗?”她回答说:“幸福。”“为什么?”她万分骄傲的用小手拍着胸脯说:“我有师父。我是师父的弟子。”

师父的《洪吟》发表后,我教她背会了不少大法诗。现在,《洪吟二》她也都能背下来了。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晚上睡觉前,彤彤对我说:“奶奶,师父又教我一首新的大法诗,是你没教过的。”我问她是什么内容,她说没记住。那时候资料点还没有做到遍地开花,师父七月一日在《明慧网》上发表的《开启世间门》,我们七月四日才拿到。我把这首诗“大法开传惊天地,邪理歪说遁无迹。
恶党乱教一朝散,法轮旋出新世纪。”念给她听,她高兴的告诉我,就是这首。

我真羡慕这个为法而来的小生命有这个机缘亲自聆听师尊的讲法,这是多大的缘分哪。我也更珍惜我们祖孙二人能在宇宙正法时期同时成为全宇宙都羡慕的、助师正法的大法徒的这份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