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悟法理 转变观念 是破除旧势力安排的关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09日】

我们经常谈到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为什么在我们不断的发正念清除邪恶,利用各种形式讲真相,救度被邪恶谎言蒙蔽的众生,使环境变的宽松,表面空间的邪恶因素大大减少,人们逐渐明白真相的今天,突然有的地区环境变的恶劣起来,邪恶疯狂了呢?是不是我们大法弟子在法理上存在某些误区和法理不清晰的原因存在。个人在这方面有点体悟与同修切磋交流。

我们在法中都知道师父早就开示过我们不承认这场魔难,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首先想谈一谈为什么我们要否定这场魔难,我们为什么又能够否定了这场魔难,从法中我们都知道,作为个人修炼来说,在修炼的路上肯定会遇到魔难的,因为没有魔难的考验你就根本不能修炼圆满,也就是说,没有魔难的考验根本修炼不了。

但我们今天的正法修炼为什么就不承认这场魔难了呢?大家从法中都知道,现在我们所处的时期是宇宙的最后时期,也就是到了坏灭的最后阶段,在过去的规律中,到这个时期就要毁掉了,也就是说,这个宇宙就要彻底毁掉。但慈悲的师尊,这个宇宙的造就者,为了解救整个大穹,历尽无量艰苦,就在这个时期来到人世间,同时各个天体的王、主,也纷纷下来同化大法,挽救自己的天体、大穹。

我们从法中都知道,我们是各个天体的代表来到了这里,谁能代表了整个天体,只有这个天体的主或者王。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大家知道,这个小宇宙是盘古开创的,也只有盘古才能代表这个小宇宙,大家想想是不是这样。这么说来,我们就应该清楚,现在人世间的是什么样的生命,这些生命的使命又是为了什么。

既然这样的生命在这个时期来到世间,是为了挽救整个大穹而来,在挽救整个大穹的过程中,这个穹体中各界的生命还要给挽救整个大穹的主、王们制造魔难,这些主、王能承认吗?因为这些主、王(这里所说的王、主我体悟到的是与师父结缘和签过约的第一、二部分大法弟子)是各个天体的主、王,他的下界天体都是他一念之中产生的,在这特殊的时期怎么还能承认宇宙众生给大法制造的魔难呢?而且它们(旧势力)所安排的考验都是以毁灭众生为目地的,它们也不知道现在世上的生命是哪个境界的生命,是有多大使命的生命,若这些生命被毁掉会牵涉到多大的天体,怎么能认同这变异的安排呢?既然不承认这场魔难,就完全可以否定这场魔难,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有这样的威德和能力,师父在法中都已开示给我们,在迫害开始时,把所有大法弟子都推到位了。但由于我们大法弟子的主体是在世间这个迷的空间,有时不能在法上认识法,被世间的假相所迷惑,不能跳出人的思维,而被低层的法理所制约,还显示不出那么大的威力。但我们到现在应该知道我们是怎样的生命了,一个主、一个王什么样的威德,那么清理起邪恶来,是不是就容易一些。我们把自己当作王、主了吗?

既然我们都是很高层次来的生命,又肩负救度众生、归正自己所代表天体的使命,不承认这场魔难,谁也不允许来干扰我们助师正法,谁干扰谁在犯法。是不是我们做好、做不好都行了呢?不是这样的,虽然我们是那么高层次的生命,在大法修炼中也有那么大的威德。但宇宙的法从上到下是贯通的,我们的主体现在在低层空间,若我们的思想行为符合了低层的认识,就会被低层的法理所制约,因为我们从很高层次来到低层空间时,也许在哪一层次做过什么事情,有过什么恩怨,尤其在人世间的轮回转生中,也许欠过人家什么,造过什么业,这是肯定的。若我们能在法上认识法,时时处处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事,我们就是在行神事,各层的护法神就会看护着我们,尤其在这个关系到整个天体归正的特殊时期,就会化解过去的恩怨,善解一切渊怨。若我们不能从法上认识法,执著世间的得失,执著人的理,就会被低层的法理所制约,就不能化解过去的恩怨。

下面我针对同修配合问题谈一谈怎么转变观念,我们从法中都知道我们是各个天体的代表来到世间同化法的,肩负着救度自己所代表天体生命的重大使命,要想救度自己所代表的天体,就必须同化宇宙大法,助师正法,只有我们所有大法弟子的天体都归正了,都圆满了,我们才能完成我们来世的大愿。若我们都执着自己的观念、想法和做法,就会产生矛盾,无论哪个同修首先提出的建议,对正法有利符合法,我们就要去默默的配合,也许有许多不足,但我们可以在实践的过程中,默默的去补充、完善。另外也许同修有这样的不足,那样的问题,能交流的交流,不能交流的我们也要正念对待,也许同修的不足和问题,也是自己的不足和问题,我们也要向内找一找,去掉这些不足,也许同修的问题也就解决了。即使同修一时不能提高上来,我们也不要有什么不好的想法,首先修好自己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个人体悟,其实我们在世间正法修炼的过程就是一个逐渐明白自己来源、同化宇宙大法、苏醒的过程,我们在世间救度众生的过程是自己的天体逐渐归正,圆满我们自己所代表的穹体的过程。

个人的一点体悟,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