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点滴:对神人一念的体会 见证大法神奇

萧宇尘 静坤


【正见网2010年10月03日】

对神人一念的体会

萧宇尘

由于邪恶长期迫害,有一次我被不明真相的常人强行注射了精神病针。几天后眼睛发花,出现幻觉状态,而且行动开始不正常。

我忍着痛苦赶到同修家切磋,同修和我切磋了很久,认为一定要向内找,药物动不了神。我静下心来,排除杂念和怨恨听同修的心得体会,同时学师父的法,发自内心的感到自己还有很多执著尤其是怨恨心等魔性。当时在痛苦中心生真念:不管别人怎么样虐待我迫害我受到再大的伤害,我都不应该怨恨,要慈悲对待别人。这一念刚出,马上发现自己脖子上生出了一个水泡,下意识的用手一摸,水泡破了,流出了一些水,马上感到眼睛不花了,也不产生幻觉了。我明白了,师父把毒针水从水泡中排除体外了。

大法弟子的思想溶于法中,真是神,奇迹就会出现。

修炼路上见证着大法的神奇

静坤

“师父指我回家路,一路走来好幸福。”歌中这样唱到。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呵护加持下走到今天,有收获,有喜悦,有失落,有遗憾,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今天把它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九八年四月我得法时,我所在地区大法书籍还非常紧缺。我向介绍我得法的同修借来《转法轮》,抄了一本手抄本拜读。七月份的时候,该同事不知道为了什么不炼了,这样他的几本书就都归我了。在我当时拜读的《转法轮》中,在第七讲二百三十九页第二十一行印错了一个字,“吃素就能修佛?”的“能”错印成了修,成了“吃素就修修佛?”当时我也有过诧异!但不愿怀疑。相信印刷不可能有误,也没有找同修印证一下。

九九年七二零的前几天晚上,我学法学到这一段时,这个修字突然变了,怎么看都是能。我非常奇怪,决定第二天去学法点印证一下。第二天早上,打开书一看还是修。到学法点一看别人的《转法轮》印证了这个字正确的是能。在一年的学法中,我都没有发现这个字是错的,这说明我学法时是多么的不认真。因为自己很少去学法点学法,自己认为自己看法快,念的通顺,去学法点听同修读法是耽误时间。同修念的时候自己私底下看自己的,轮到自己读时再返回来接着读。多么肮脏的一颗瞧不起同修,不尊重同修的一颗人心啊!在邪恶开始迫害的前几天,师父看到我被自私和自以为是蒙住了心智,不可能自己认识到这个错误了。就只好用这种形式点化我,叫我学法要认真用心,不要走形式,真正的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