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乌马河区爆竹厂大爆炸和伊春飞机失事后的思考

陆华


【正见网2010年10月03日】

2010年8月16日发生伊春乌马河区爆竹厂在居民区爆炸的恶性事件,官方报道死亡20人(网上、民间则流传死亡200多人)此时爆炸尚未平息,8月24日伊春又飞机失事,死亡42人。一周接连发生2次恶性事故,伊春一下子因多灾多难而闻名全国。全国人民不禁问,伊春到底怎么啦?

其实,世间一切天灾人祸都是上天对人的警示。每个地区灾祸频发,都是那个地区的政府官员失德太多所致,从而祸及百姓。而对于中国大陆政府官员,失德最多的就是对这些信仰法轮佛法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百姓历时10年的迫害。文革中,大家都知道,当时毁庙砸佛像者绝不会有善果。而今中共自上而下系统的对上亿修佛者精神和肉身的迫害,早在2001年公安部内部公布的数字,就已经虐杀了6000名法轮功学员,而通过民间有限的调查方式也至少有341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另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监禁。迫害中使用的手段惨无人道,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更有揭露出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残无人道的酷刑,对神佛犯下了十恶不赦之大罪,堵死了自生路。这就是天灭中共的来由。那些还没有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就是中共的一份子,一并在天惩之中。

要知伊春怎么了?那么我们看看自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伊春市及乌马河区的政府官员都做了些什么?自迫害以来,乌马河区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十几人次被非法劳教。居住在乌马河爆竹厂对面的大法弟子廉涛被多次非法绑架,60多岁的老人,在劳教所里遭受到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回家后,乌马河公安局还多次骚扰,被迫举家流离。这是什么样的世道?完全黑白颠倒,坏人穷凶极恶,好人却有家难回。法轮功学员孙芝,是有名的养牛专业户,被安奎华、李小奎等刑讯逼供,逼迫孙芝坐铁椅子(一种形同老虎凳一样的酷刑)8天8夜,牙被打掉,十几天不让睡觉。孙芝绝食抗议抵制酷刑迫害,却遭来更加非人的酷刑折磨。恶警野蛮灌食,并在绝食十几天的情况下,两名女恶警拖着孙芝在烈日下奔跑、曝晒。孙芝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恶警李小奎还邪恶的对孙芝说:“打死你,算你自杀”。非法关押孙芝近半年,最后再次判孙芝二年劳教。另有法轮功学员刘玉杰、刘成林、依俊友、廉尚清、刘艳霞等修炼后,身体的疾病不治而愈,其乐融融。但由于乌马河区公安及610邪恶之徒不定期恐吓、威胁,身心受到双重摧残,先后含冤离世。

2004年10月9日,时任乌马河公安局610主任、副局长安奎华、副局长李剑(原路北派出所所长,因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升调至副局长)政保科长姜兆远(原红旗派出所,因迫害法轮功有功,升调)三人去光明洗浴中心,洗浴回来,在市政府转盘道上,那么宽的马路竟然翻车,李建大腿折断,姜兆远成植物人,安奎华轻伤,但不久被免去职务回伊春。

2002年伊春市美溪区利用“关淑云杀女案”,在全国范围内大造声势,栽赃嫁祸于法轮功,毒害众多不明真相世人。这些人中有一些曾经炼过法轮功,但被中共洗脑后,完全站在法轮功对立面上去了,彻底放弃修炼,而且帮助中共警察,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修炼者中,他们都是可耻的犹大。他们的所为都是政府让做的,不但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了,相反,干的都是法轮功原则中禁止的事情,如传销等。而且为了给传销开创方便条件,不让中共限制自由,她们第二次出卖良知,上北京集体诬陷状告法轮功师父,進一步表明自己痛恨法轮功,已与法轮功决裂。杀人事件发生后,伊春市及美溪区政府官员为了从中捞取自己的政治资本,将这些人屈打成招,反嫁祸于法轮功。多么荒唐的事啊!迫害的初期,为了达到转化率,给人上刑不让人修炼,这些人都签下不修炼的保证。当这些人彻底与法轮功决裂,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跟随中共假恶斗、杀人放火时,这些人也根本不再承认自己是个法轮功修炼者,政府又刑讯逼供,强迫人承认是炼法轮功的。如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前后矛盾的无耻做法只有中共所能为。更荒唐的是,为达到诽谤法轮功的目的,有些去关淑云处学腌咸菜的家属,从来就没有炼过法轮功,在酷刑下,也得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的。

诽谤佛法,自古以来都是下无间地狱的重罪,伊春市相关政府官员一时利欲熏心、把路走绝,而不给自己积一点阴德。伊春市美溪派出所指导员杨玉玺,亲自参与了美溪“关淑云杀女”栽赃陷害法轮功案件,中共邪党称他为迫害法轮功的“英雄”。现已遭报,患肺癌晚期。伊春市美溪区主管政法的局长汪丙义,将多名法轮功学员判刑、劳教,并参与策划了“焦点访谈”关于“关淑云杀女”案,栽赃法轮功,2008年3月6日,汪丙义在办公室突发脑出血,现已死亡。乌马河区原副区长崔道成,因为迫害法轮功“有功”,调到美溪区任常务副区长,崔道成的升官美梦还没做完,就于2003年1月份自己开车过横道时,与一辆卡车相撞,重伤后送医院急救无效死亡……

再说伊春市金山屯区,是伊春炼法轮功最多的地区。1999年迫害以来,在这不足4万人口的弹丸之地就有上百人被非法拘留;五十多人被非法劳教;二十多人被非法判刑。这些人中,几乎每人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金山屯刑警队、看守所等恶警上手铐坐铁椅、吊刑、上大挂、大架子、五马分尸和上绳酷刑、用塑料袋套头让人窒息等酷刑迫害,其中,陆成林被活活迫害致死、张淑华、朱秀清和李长生被迫害的含冤离世;王新春被迫害得失去两脚;石英华和郑德佳被迫害精神失常;付桂春被强行堕胎;几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恶警的骚扰与不同程度的迫害。邪恶至极的打手们甚至连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也不放过,2002年4月秦月明被刑警队迫害的腿骨、肋骨骨折不能行走后,仍被非法判刑10年。恶警当时连他14岁的女儿都绑架到看守所酷刑迫害30多天,使孩子身心备受摧残。包永胜不修炼的妻子,被毒打后判刑4年。同时它们还不忘敛财,对大法弟子進行经济迫害……十多年来,金山屯有多少幸福家庭被活生生的拆散,多少人被迫害得背井离乡甚至家破人亡?

2008年12月1日,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被金山屯金山派出所非法绑架、抄家,刑警队陶绪伟、孙立龙等对他们進行了刑讯逼供,手段残忍血腥至极,其中张培训曾被打昏死二次。伊春林区12月份的寒冬,在室外用凉水浇包永胜,一口气就浇十二桶,时间长达8、9个小时,并给他身上挂上冻透的矿泉瓶10个,使之昏迷,二个月都不清醒没缓过来……迫害的当天晚上,平时零下近20度的天气,那天竟下了一夜的雨!天如此在警世人,人还不悔悟,反而進一步罗织罪名、升级迫害。3人的家属为从北京请来6位正义律师,律师们把恶警编造的证据当庭戳穿,正气凛然的阐述信仰自由,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无罪,在法庭上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旁听的警察都为律师鼓掌,佩服的五体投地。在座的就有金山屯的区长李弘和伊春市市长,面对6位律师的正义伦理,他们无言以对,耷拉下了脑袋。明知自己在执法犯法,依然一意孤行,在他们的授意下,将三位信佛的好人重判11年、9年、8年不等。在偷判的当天,一股大风把金山屯法院和公安局的楼顶的铁皮房盖都掀掉了,他们不但不悟反而做恶到底。

2009年10月末,伊春市南岔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学民率人几日内非法绑架10多名法轮功学员后,又不断的到在中共邪党黑名册上有名的大法弟子家骚扰、恐吓。半个月后,他在去往伊春途中,在金南公路37公里处遭遇车祸,李学民头部眉弓、颈椎受伤,小车报废。

2010年4月金山屯刑警队又连续作恶,先后绑架了汪志谦(原金山屯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聂淑梅、国庆安、国兆苍、颜廷英、李起凤6名大法弟子。当天晚上一明白真相的世人做梦,南天门的6根大柱子倒了。第二天伊春市政法委开车去往金山屯布置迫害任务,在回来的路上就发生了车祸。神佛慈悲于人,一再给人机会,让人停止作恶、在吃苦中能赎回自己的未来。人却拿神佛的慈悲不当回事,那就等着更大的天治吧!

其实,乌马河大爆炸和伊春的飞机失事才是灾祸的刚刚开始,历史上,古罗马帝国的统治者迫害基督徒,使罗马帝国遭受瘟疫之灾,百姓面临灾祸。罗马帝国统治者不但不醒悟悔改,却继续对基督徒残酷迫害,最终导致了古罗马帝国的人民惨死于瘟疫。古罗马帝国倾国家之力来迫害神,其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整个古罗马帝国的覆灭。而今,幸运的是,在大地震、大爆炸中,在各种天灾人祸中,我们依稀听到许多人幸存的神迹,这些人用自己穿越生死的切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的,三退真能保平安。这也许就是神给人留下的能够逃生的诺亚方舟,也是神给人指出的唯一的路。

伊春市乌马河区爆竹厂大爆炸中的奇迹

2010年8月16日上午9点40分,伊春市乌马河区爆竹厂的炸药库发生了大爆炸,不到半个小时,又发生第二次爆炸。每次爆炸后,上空顿时升起蘑菇云,浓烟一片。因爆竹厂与隔壁的泰华木器厂仅一墙之隔,爆炸后,火光冲天,再加上木头、爆竹等都是易燃物,更是火烧连营。爆炸冲击起的重物再落下,人绝难生存的可能。

奇怪的是,在爆炸的中心地带尚有不但幸存,还毫发未伤者。在对这些人调查时发现有一些是做过三退的人。(三退是近几年在民间流传的一种说法:用小名、化名退出小时入过的党团队组织的人,神佛自会悄然护佑,保其平安。)

奇迹一:爆竹厂有一女工,法轮功学员刚为她做了三退10多天,大爆炸发生前,家里突有急事,于是9点多请假回家,行至路上发生了爆炸,侥幸逃命。

奇迹二:在爆竹厂中有一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明真相并做了三退,大爆炸发生时,她正在车间工作。爆炸中,房子炸塌了,她却安然无恙,并顺着窗户崩出的大窟窿跑了出来。

奇迹三:还有一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完全明白真相而且非常支持家里人修大法,有时还会看看法轮佛法书籍。在爆炸发生时,他正开三轮子去拉柴火,行驶到爆竹厂附近,他亲眼看到,爆炸崩出的石头等把人击伤或击死。有一行驶到附近的过路车,当时就翻了。在爆竹厂旁边健身的人,当时就崩没了。后来据附近的人讲在别人家的院子里,看到人被崩断的残肢。可这个人却未伤毫发。

奇迹四:小冬子(化名),在泰华木器厂的煮木头、扒树皮车间,爆炸发生之前,他正在和车间班长唠嗑,可突然之间,就感觉很闹心,坐立不安,一门心思就想出来。谁知刚迈出大门,嘴上还和班长唠着嗑呢,就听?Z的一声巨响,再回头,房子已炸没了,而和他正唠嗑的班长,当时就砸死了。真是,转瞬之间,生死二重天。

侥幸逃生的小冬子这时才想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的三退能保平安,此言果然真实不虚。原来法轮功学员早为他办了三退声明,他也一直佩戴大法护身符。

其实早在几年前,小冬子就见证了法轮佛法的神奇。小冬子的继父是一瓦匠,别人送他一本法轮功书籍,他经常看,知道法轮大法好,却不能够按照书中的要求去做,他打麻将、抽烟、喝酒什么都干。当法轮功学员要回书籍时,他却不给,说这是我的命,我虽不能按照书中要求的去做,但在我心里李洪志永远是我师父,法轮大法就是好。因为他是瓦匠,那年他在建筑工地上施工,突然从四楼的跳板上摔了下来,掉到一楼。这还不算,四楼那个铁跳板还砸在他的身上,而且上边掉下的人又摔到铁跳板上面,正好把他压在最底下。令人惊奇的是,那个摔到跳板上的人当时就摔的胳膊、腿骨折,头受伤。而他被压在底下却毫发未伤,简直不可思议。他心里明白,说,这真是大法保护我,李洪志永远都是我师父。

奇迹五:此次大爆炸,在爆竹厂附近不足百米,有一法轮功学员的家,上午9点40 爆炸发生时,2位法轮功学员正坐在家中面朝南方学法,头上、离后背不足20公分处,背对着一2米长、1.5米宽的大玻璃。当时的冲击波自北而来,房子当时就鼓起来,却又眼睁睁见它缓慢落下,别的窗户玻璃是喷射状炸裂,而法轮功学员身后的大玻璃却是顺着身后滑落下来,法轮功学员毫发未伤。同是一墙之隔的邻居被玻璃扎的满脸是血,住院好几天。出院没几日又死亡(此人多年来监视法轮功学员,随时向邪党汇报)。住在法轮功学员家的南面――远离冲击波的位置的人家,墙也塌了,天棚的泥坯都掉下来。可法轮功学员家南面的窗户二层玻璃还在。墙体丝毫未动。当处理灾后修复事宜的施工人员進屋后,惊呆了,别人家都如蜂窝煤一样,玻璃全无,这家还有那么多二层玻璃,小屋的南面玻璃几乎没有受损。别人家又拉水泥拉沙子得从新砌墙或齿天棚。这家溜溜墙缝就行了。施工人员说如果都像这家,我们一天都完工了。事实上他们干了近半个月。当他们看到墙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的字样时,连声说,怪不得、怪不得。当时就做了三退。

这是我们所能够调查到的微乎其微的几例。我们相信,在幸存者当中,也有还未三退的人活了下来,但这正是神佛的慈悲,又给了人选择的机会。岂不闻伊春市地税局一科长,在大爆炸时侥幸逃命,可是在一周后的伊春飞机失事时,又丧命吗?此人的经历在提醒人们:机缘难得,给自己的生命真正上一平安的保险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