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浑然天成”(新加入录音)

星宇


【正见网2010年09月23日】

去过贵州平塘的人或在互联网上看过“藏字石”的人都知道,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现被列为国家地质公园),有一块二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巨石,在五百年前从中间崩裂,在断裂面上出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二00二年六月被当地的村支书发现并逐级上报。

出现这么大一件事情,能不惊动中共党魁吗?他们不但亲自去看,而且还先后派出二十多位地质学家和考古学家進行实地考察,最后证明此石没有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完全是自然形成的。并且二00四年八月二日央视十套《走進科学》栏目以专题片 ―― 揭秘“藏字石”报道了此消息。当然了,它们只报了前五个字,隐去了后边的“亡”字,并用掩耳盗铃的形式,给此奇石起了一个指鹿为马的名字 ――“救星石”,但它们都得出同样的结论 --- “浑然天成”。

那我们就说说这“浑然天成”吧。顾名思义,“浑然天成”那就是上天的力量形成的,老百姓经常将天称作“老天爷”,是一种万能神的表现。他形成此奇石可干什么呢?有什么暗示吗?我想聪明的人肯定联想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神已示警了!

咱们就假设按中共自己的报道来推理一下,虽然它隐去了“亡”字,却给下了”浑然天成”的结论,说是自然形成的。那我们想一想,自然形成的东西怎么会是超自然的呢?是什么力量控制的呢?那不就是神控制的吗?可是共产党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标榜了自己是无神论者,而实践证明神恰恰存在,那么谁是反天、反宇宙的力量,还用多说什么吗?其实就是这种反宇宙的力量。这么一个邪恶组织在真正的祸乱社会,祸乱人心,在中国窃政几十年就杀害善良的中国同胞八千万,现在仍在严重的迫害只因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所以天必灭它。

现在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已经有八千万人声明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决心与这个真正的邪教脱离关系,远离江魔,决不作它的陪葬。您选择了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